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也抢不走一人风头 皇马球迷:弗洛伦蒂诺就是上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21: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卡卡和C·罗的亮相仪式,让皇马球迷终于找回了豪门的自信,在追捧球星的同时,他们也更加感谢佩雷斯,甚至把这个卷土重来的主席信奉为皇马的“上帝”。

  “弗洛伦蒂诺,你是我们的神!”在卡卡和C·罗的亮相仪式上,都可以看到球迷打出的醒目的标语。他们感谢佩雷斯在转会市场言必信、行必果的作风,而前主席卡尔德隆的一个个口头支票,现在也成了球迷们嘲笑的对象。“卡尔德隆的诺言终于兑现了,不过是佩雷斯帮助他完成的……”

  今年夏天,皇马在转会市场屡有斩获,老对手巴萨却没有任何进展,寻找埃托奥替身的工作也毫无头绪,这更让皇马球迷看到了反击巴萨的机会。“下一个会是谁?”现在已经成了皇马球迷最常提起的问题,6月初的时候,还有不少球迷对俱乐部的因缘政策指手划画脚,但现在却普遍相信佩雷斯的团队还会有更令人满意的收购,“我们已经有了卡卡、C·罗、阿尔维奥尔和本泽马,我相信下一个来到贝纳布的球员会让球队变得更加完美……”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