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为保护C罗聘用三名专职保镖 小贝当年也无这待遇

  本报讯记者彭浩报道:C·罗纳尔多加盟皇马后,忙得不可开交的除了专卖店的收银员,还有俱乐部的保安部门。昨日皇马方面透露,将为葡萄牙人配备三名专职保镖,在赛季前拉练的安保人数也将翻倍。

  在周一的亮相仪式上,有80000名球迷涌入伯纳乌见证C罗的加盟,其中不乏狂热分子。在重重安保下,一名球迷冲破封锁与C罗拥抱。另有一名男子赤裸上身,直扑台上。球迷的疯狂,令皇马方面深感担忧。“我们必须控制一切,”一名皇马官员说,“这里不是曼彻斯特。”根据计划,在皇马的赛季前集训,C罗将有三名专职保镖。皇马安保总监胡里奥同时透露,随队的安保人员将从8名增加到16名。这一待遇,就连贝克汉姆当年加盟皇马时也没有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