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一笔不公开收购随时宣布 意外廉价将获国脚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昨天声称“在奥耶武之后,我们的防线无需再买人”,“要么签下法比亚诺,要么谁也不买了”。加利亚尼的一贯伎俩已经对熟悉AC米兰的记者起不了太大作用,事实上,签下奥耶武、西索科体检前,加利亚尼也都没有事先通知任何人。

  记者特别问到了安德雷-桑托斯,加利亚尼的回答瞬间含糊起来:“就我所知,安德雷-桑托斯不是个前锋。”

  事实上,布拉伊达的南美之行绝对没有AC米兰所计划的那么秘密,打着参加帕托婚礼的幌子,在帕托的婚礼之后,布拉伊达仍然将在巴西滞留一周,《米兰体育报》透露,加利亚尼观看了科林蒂安对弗洛米嫩塞的比赛,这场比赛科林蒂安4-2大胜。《米兰体育报》称,此次布拉伊达要与三个人谈,一是安德雷-桑托斯,二是塞尔吉尼奥看好的弗拉门戈左后卫胡安-马尔多纳多,三是圣保罗的埃尔纳内斯。其中,在西索科加盟泡汤之后,引进安德雷-桑托斯已经成了重中之重。《慢镜头》甚至表示,AC米兰随时都有可能与桑托斯达成协议。

  之所以意大利媒体认为转会有肯能如此迅速完成,是因为转会涉及的金额不多,按照此前安德雷-桑托斯的经纪人所说,他的合同中有600万到700万的违约金。桑托斯的所有权现在属于三部分,40%归经纪公司,37%归科林蒂安,23%归他个人,实际上对于AC米兰来说,搞定经纪公司和桑托斯本人,比与科林蒂安的谈判更加重要。昨天,他的经纪人格里马尔迪也介绍了他的情况称:“有来自巴西的说法说他的身价多于600万,这是不确实的,另外,我们确实正在运作他转会意大利或其他国家,有几个俱乐部想要桑托斯,而他本人更想去的是意大利。”谈到具体的去向,格里马尔迪说,“佛罗伦萨、AC米兰和尤文图斯都表现出了真正的兴趣,此外还有西班牙和法国的球队想要他。”《慢镜头》称,或许在违约金和归属权的问题上有些混乱,但有关违约金的规定足以让AC米兰把之前科林蒂安2000万的报价大大压低,即便不是在600万到700万,AC米兰也希望在1000万以内完成收购。

  埃尔纳内斯的引进将更多取决于皮尔洛的去留,至少昨天加利亚尼表示:“皮尔洛希望留下,俱乐部也不希望卖掉皮尔洛,所谓的出价都是报纸上说的,到目前为止没有球队对皮尔洛出价。”马德里竞技方面,塞雷佐也否认了引进皮尔洛的消息。不过一旦皮尔洛如果离队,那么AC米兰的选择也不止有一个,拉齐奥中场莱德斯马的经纪人昨天就表示:“如果皮尔洛转会,那么莱德斯马很有可能去AC米兰。”

  加利亚尼还提到了刚刚加盟的奥耶武,他说:“奥耶武的到来主要是顶替森德罗斯,和内斯塔无关。”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