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者杯决赛-贝隆复出领军 大学生主场平克鲁塞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8时30分(阿根廷当地时间8日21时30分),南美解放者杯决赛开始首回合角逐,阿根廷大学生队主场0比0平巴西克鲁塞罗,终结了本赛季解放者杯主场7连胜的骄人纪录。

  由于阿根廷出现H1N1流感大爆发,克鲁塞罗俱乐部主席哈塞-佩雷拉要求比赛延期,但但南美足联决定比赛照常进行。此前大学生队在主场保持全胜并且不失一球,因小腿受伤缺席半决赛次回合的大学生队长贝隆此役复出,但还是无法帮助球队破门,双方最终互交白卷。下回合将于北京时间16日凌晨在巴西贝洛奥里藏特举行。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贝隆 解放者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