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菲尔德媒体曝谢联有意郑智 称多家俱乐部已在接洽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0:26  新浪体育
谢菲尔德媒体曝谢联有意郑智称多家俱乐部已在接洽他

谢菲尔德当地媒体突称谢联有意郑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晚,查尔顿俱乐部官方宣布了中国球员郑智正式离队的消息。查尔顿官方网称,郑智的经纪人团队拒绝了俱乐部开出的新合同,而且目前他们也正在与更高级别的球队进行接洽。查尔顿主帅帕金森对郑智的离去表示理解,并对他两年半以来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

  时间仅仅过了几个小时,在谢联当地的一家专业足球网站就发布了一条有关郑智的“流言”,这家网站的编辑在文中写到:“中国球员郑智在刚刚拒绝了查尔顿提出的新合同,他现在是一名自由球员。在为查尔顿出场的70场比赛中郑智打进11粒进球,目前他正在寻求回到英冠或是更高级别的联赛。”

  他还提到了郑智目前的去向问题:“如果现在网站给我的原始资料可信的话,有多家俱乐部正在和郑智取得联系,而谢菲尔德联队正是其中的一家。”

  谢联俱乐部其实目前还有一名中国球员,他就是目前被租借到成都的孙继海。谢联在上赛季的表现相当不错,但可惜最终在升级附加赛的决赛中在温布利球场输给伯恩利,倒在了英超联赛的门槛前。不过谢联俱乐部目前并未通过任何渠道表示过对郑智的兴趣,郑智下一步的去向还不明朗,谢菲尔德媒体的这条消息也仅仅是一条流言,可信性尚未可知。不过有一点,在与查尔顿“分手”后,郑智在未来的日子里很可能将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