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皇马球衣2小时卖出2000件 小偷1小时也偷5件球衣

  秀一下球技,为一个足球和一件球衣签名,带领8万多球迷唱皇马队歌……一个C罗,倾倒了整座马德里城——然而,通过皇马专卖店的销售数字,人们才进一步发现“皇家罗纳尔多”极为震撼的影响力。

  9号球衣疯卖

  C罗的品牌效应相当惊人,继亮相仪式创下8.5万名观众进场的纪录之后,他又刷新了皇马球衣销售纪录。

  据初步统计,C罗伯纳乌首秀两个小时后,皇马统计了9号球衣销售额,一共卖出了2000件——了不起的数字,要知道,卡卡首秀后,2小时的球衣销量才500件。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爆满的商店也使得小偷占得了地利,1小时偷得300件球衣,平均1分钟5件。

  弗洛伦蒂诺此时肯定在偷笑。以一件球衣85欧元算,C罗第一天就带来了255000欧元的收入。照此速度,单是卖球衣,也只要一年,皇马就能收回花在葡萄牙人身上的转会费。

  贝利看不惯

  皇马巨额金元的轰炸袭击了欧洲的大部分地区,情景很热闹,也符合“眼球经济”哲学。但贝利却对此看不惯。

  巴西足球传奇人物认为国际足联必须采取行动抵制这样的花费,避免足球遭到玷污,也防止为其它球星树立一个未来的坏榜样,“球员都会亲吻自己的球衣。但第二天,他却去了另一支球队,亲吻另一件球衣……”

  “我很不理解,的确时代不一样了,他们有大的赞助商、大公司支持足球事业。但这些球员的工资必须得到控制。”贝利说。

  但更多人不以为然,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认为头号劲敌增强了实力,没有比这更好的激励球队的方法了。

  晶报首席记者 朱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