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西比奥:我非常崇拜C罗 他将助皇马夺第十座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6:12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和卡卡亮相不同,C罗隆重登场时,陪同他一起出现在伯纳乌舞台上的除了皇马名誉主席迪斯蒂法诺、主席弗洛伦蒂诺,还有位特别贵宾:葡萄牙传奇巨星“黑豹”尤西比奥。

  60年代,尤西比奥领军的本菲卡与迪斯蒂法诺领衔的皇马,一度在欧洲联袂上演了“伊比利亚对决”盛景。1962年冠军杯决赛,尤西比奥独中两元,本菲卡5比3击败皇马捧杯,便是经典一役。

  数天前,迪斯蒂法诺代表皇马,向尤西比奥发出参加C罗亮相大典的邀请,葡萄牙人欣然应允。7月6日中午,尤西比奥先在皇马俱乐部与迪斯蒂法诺、阿曼西奥、圣马利亚、布特拉格诺等前皇马名将共进午餐。随后,他还从故交迪斯蒂法诺手中接过“皇马旧将协会”的一枚徽章。

  “感谢阿尔弗雷多(迪斯蒂法诺)邀请我来感受这样一个特别时刻,阿尔弗雷多是我一生的朋友。”尤西比奥动情表示。

  曾经,尤西比奥是葡萄牙足球的标杆,后来是菲戈,现在这一棒传到C罗手上。对于后辈,尤西比奥赞不绝口:“C罗是伟大的球员,也是我的朋友,我非常崇拜他。能来皇马是C罗的荣幸,他会唤起皇马球迷的无限憧憬。”

  C罗是否会遇到适应西甲风格的问题?尤西比奥斩钉截铁地答道:“不会!劳尔和卡西利亚斯两位队长肯定会帮助他融入球队,就像当初他们帮助菲戈那样。这不是C罗‘火的考验’,皇马没有火,C罗已证明他正在正确道路上成长。”

  接连吃进卡卡、C罗等人后,皇马的实力得到巨大提升。尤西比奥认为他们拿下冠军杯并非奢望:“C罗来到了一支伟大的球队,会从中受益匪浅,我敢肯定他会帮助皇马捧起俱乐部历史上的第10座欧冠奖杯。但足球毕竟讲的是整体,贝利不会独自赢得世界杯,尤西比奥也不行,新赛季皇马还需依靠整体向锦标发起冲击。”

  身为前辈的尤西比奥又会给后生提何建议?“我和C罗的谈话是我们之间的秘密,我们葡萄牙人现在只是祝福C罗好运。”“黑豹”答得很狡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