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选皇马9号藏着什么秘密 一个神一样的人在他面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6:0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马塔亚纳马德里报道

  7月6日,在全世界的关注下,在8万人爆满的伯纳乌球场,还有数千人滞留场外看大屏幕的情况下,皇马举办了正式签约C罗的加盟仪式。正像人们所预料的一样,C罗就是当今足坛最大的新闻热点,因此,关于他的加盟充斥着各种传闻。

  有消息说,C罗在6日举起的9号球衣并非他的挚爱,甚至只是他的第5选择;也有人说,9号这个代表中锋的号码,与C罗的技术、意识完全不符。对此,记者向C罗本人和他的经纪人门德斯予以咨询。

  皇马新科9号坚决地回答:“一切都是胡扯!我很早就希望能穿上9号,像皇马历史上的所有9号一样,为球队不停进球。事实上,球衣号码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你能不能有机会立功。”

  门德斯也对记者说:“谁都知道,CR9这个商标我们很早就在西班牙有关部门注册了,这足以说明我们对9号的偏爱。在这点上我和弗洛伦蒂诺间几乎没有进行更多磋商,因为弗洛伦蒂诺要签的是C。罗纳尔多这个人,而不是某个号码,C。罗纳尔多要效力的是皇马俱乐部,而不是皇马的某个号码。”

  不过,虽然C罗和门德斯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了对号码的漠视,但据我所知,门德斯与弗洛伦蒂诺间还有个合同外的默契,那就是如果有一天劳尔离开皇马阵容或主动放弃7号,C罗将拥有选择这一号码的优先权。

  这就是说,C罗还是更偏爱7号,在整个伊比利亚地区,这都是个象征吉祥的号码,也是多位传奇球星的“符号”。但在劳尔继续拥有这个号码时,没人敢强行更换白色7号的主人。

  为此,《马卡报》下个赛季将会有一个“谏言”的主题,它将竭力劝说为皇马征战10多载并立下不朽战功的劳尔,能像当年布特拉格诺一样,避免替补角色的尴尬,避免出现首发阵容里缺少7号的遗憾,转战一支国外“荣誉”军团,然后再荣归故里。

  伯纳乌在经历了卡卡来时的5万人和C罗加盟8.5万人的沸腾之后,皇马球迷心中的英雄正在慢慢替换,这就是足球的无情。对此,C罗说:“菲戈永远是我心目当中的偶像,即使他退役也是如此。”相信皇马人也会像C罗一样,永远记住那位神奇的7号,尽管他在这两次重大活动后都选择了沉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