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两处旧伤实已完全无恙 皇马队医亦对卡卡身体放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5:59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7月10日,皇马将重新集结开始备战;C罗将按时前往佩莱格里尼帐下报到。但1年前他接受过大手术的右脚脚踝,似乎还不那么令人放心。

  2007-08赛季后半段,C罗右脚踝渐感不适。但为不缺席比赛,他继续打封闭参赛。结果,当去年夏天他到阿姆斯特丹接受手术时,医生发现其右脚踝关节受伤软骨已严重磨损,伤情呈慢性病状态。

  直到今天,部分皇马球迷仍无法对C罗的右脚踝放心。亮相前,皇马医疗事务组曾前往里斯本对C罗进行先期检查,并未发现伤处有异常,同时也未发现此前被英国媒体热炒的疝气对他有什么影响。

  7月6日,C罗在马德里莫拉雷哈诊所顺利通过体检。皇马医疗事务负责人迪亚斯表示:“这次体检加上里斯本时的那次,C罗已完整通过体检关。他的心肺系统超级强大,右脚踝也没问题。”

  不过,这毕竟是老伤了,迪亚斯也不敢大意:“接下来我们会为C罗制定个性化训练方案,确保他的脚踝不出问题,并在假期结束后尽快恢复竞技水平。”

  去年夏天,卡卡也曾做过左膝关节手术,并因此错过北京奥运。上赛季后半段,卡卡还有过一次左脚踝扭伤的经历。对于卡卡的身体,迪亚斯同样满怀信心:“我们深信卡卡没有任何问题。新赛季前我们会采取足够多的方式保护他俩,让他们以最好状态迎接新赛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