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加盟日被建议定为妇女节 无数女球迷高喊要嫁给C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5:40  体坛周报

  记者梁宏业报道 “一、二、三,马德里万岁!”伯纳乌球迷在C。罗纳尔多的带领下齐声喊出皇马传统口号。第一天到来,C罗俨然已是这里的新主人,倒是在他身后的主席弗洛伦蒂诺和荣誉主席迪斯蒂法诺只能退居二线了。

  准备到中午才启程

  7月6日,世界目光再次集中到伯纳乌。30度的高温没有抵消球迷的热情,为能身临C罗加盟皇马的历史时刻,很多球迷一早就来到伯纳乌球场外排队。姑娘们忍受不了长时间站立的疲劳,干脆躺倒在场外方砖地面上。

  与此同时,C罗也从在里斯本家中出发。为更好地准备,他将抵达马德里的时间推迟到了6日当天。11点30分,C罗乘坐私人飞机在经纪人门德斯和一群哥们的陪同下由里斯本蒂雷斯机场起飞。为避免在机场出现大量人流堵塞,皇马安排C罗一行在马德里托雷军用机场降落。

  13点10分,C罗来到莫拉雷哈诊所体检,当时诊所外已聚集了上百球迷。只用了半小时,C罗的第2次体检顺利完成,皇马队医总监迪亚斯赞叹道:“C罗的心肺功能超好,他处于完美的竞技状态。”

  走出诊所,C罗完成他在马德里的第一次球迷签名,随后于14点抵达伯纳乌,总经理巴尔达诺为他安排了正式午餐。16点30分,C罗回酒店午休。19点15分,他回到伯纳乌,在正式签约前进行例行参观,等待21点开始的亮相大典。

  新纪录:8万人入场!

  从19点起,伯纳乌就开放迎接球迷。不到1小时,场内8万座位座无虚席,无法入场的1万多球迷得到的唯一安慰,是通过场外的大屏幕观看盛况。从这一刻起,C罗再次创造了一个历史纪录:现场参加C罗亮相仪式的球迷超过8万,超越马拉多纳登陆那不勒斯时创下的7.5万人纪录。不过当年在那不勒斯看马拉多纳亮相要收门票,而6日这天伯纳乌是免费的。

  为给庆典助兴,皇马特邀葡萄牙巨星尤西比奥和名誉主席迪斯蒂法诺同时坐上舞台。尤西比奥上台时,伯纳乌全场高喊他的名字,尤西比奥则双手抱肩,向球迷们深鞠一躬表示诚挚谢意。尤西比奥率领的本菲卡是在冠军杯创立之初唯一能挑战皇马的球队,1960-61赛季本菲卡结束皇马5连冠,随后又蝉联欧冠。7月6日,皇马特别将客人尤西比奥的进球录像,安排在迪斯蒂法诺的进球录像前播放。

  主席弗洛伦蒂诺感谢完来到现场的皇马球迷后,还特意感谢了从葡萄牙远道而来的上千位C罗支持者。此后,主席在迪斯蒂法诺和尤西比奥身前说:“在这两位伟大的球员面前,我们今天迎来又一位伟大球员,欢迎你。”

  此时,首次身着白色战袍的C罗从更衣室通道内鱼贯而出。葡萄牙人身披的9号球衣上只印了“Ronaldo”,丝毫不避讳与前皇马巴西巨星罗纳尔多重名重号。伯纳乌看台上响起了“是、是、是,克里斯蒂亚诺就在这里”的欢呼。C罗上台后,弗洛伦蒂诺利用麦克风告诉C罗:“感谢皇马球迷的热情,你们是皇马的基石。球迷们会以最高要求要求你(C罗),但也会把一切都奉献给你。”

  临场发挥引爆全场

  激动的C罗远没有卡卡讲话时那么平静,他调高了麦克风的高度,以便说得更自然些,也让情绪更平静些,他用西班牙语说:“晚上好。我今天非常高兴,因为我实现了一个孩提时代的梦想。”哽咽的C罗停顿了一下,接着说:“这太令人感动了。”

  随后C罗的临场发挥更是让弗洛伦蒂诺都惊讶地皱起了眉头——他没像其他加盟球员一样用“马德里万岁”结束演讲,而是对全场球迷说:“我数到三,大家一起喊‘马德里万岁’,好吗?”随后伯纳乌球场上空便响起8万人同时发出的“马德里万岁”。此时,得到惊喜的弗洛伦蒂诺才释然露出微笑。皇马选择用摇滚巨星演唱会版的亮相仪式迎接C罗,而C罗则顺利完成这次演唱会,用歌手和DJ惯用的手法,成为伯纳乌的主人。

  随后的秀球技环节本是C罗拿手好戏,谁能想到不光是C罗不按常理出牌,连准备接受C罗赠球的小球迷也出了岔子。当C罗将球踢给小球迷后,小球迷如获至宝,抱球就跑,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才转身走回C罗身旁,C罗俯身在球上签名并给了他一个拥抱,如此亲近的动作再次引来全场球迷叫好。在随后绕场一周与球迷近距离接触的环节中,C罗也不单单像卡卡一样和球迷击掌庆贺,他甚至为一位女球迷献上了贴面吻的厚礼。

  “妇女节改今天吧”

  由于媒体事先准确预测到C罗将身披皇马9号战袍,7月6日到场的众多球迷都举着CR9的大牌子。一位别出心裁的球迷甚至烤制了一个上面写着CR9的巨大面包,当作欢迎C罗的标志牌。此外,伯纳乌当晚出现的众多女性球迷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亮相仪式还没开始,众多女球迷已经在现场的音乐声中翩翩起舞。

  很多女球迷高举“克里斯蒂亚诺我爱你”的牌子,这在当晚不算另类,脸上写着“CR9”的美女也不少(小图)。更有女球迷在大牌子上书写“娶我吧”,并附上电话号码。

  《马卡》报的现场采访中,女球迷们讲述了为什么那么爱C罗:“他实在太棒了,我喜欢他的眼神、他的发型、他的耳环。他什么都不缺!”更有甚者提议说:“应该把国际妇女节改为7月6号,因为C罗来了。”一名叫维姬的女球迷毫不隐讳地说:“我爱他,我爱他的一切。如果可以,我要嫁给他。”16岁的雷贝卡显得比较理性,她说:“从足球的角度看,我更喜欢比利亚,但C罗已经相当好了。”

  看到C罗亮相,这不过是皇马球迷的第一个心愿。7月26日,皇马将在和平杯小组赛首场对阵沙特伊蒂哈德。这将是C罗第一次代表皇马参加正式比赛,而该场比赛的举办地,还是在伯纳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