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顶薪长约留住支柱级强人 蓝军未来可围绕他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与尼日利亚中场米克尔续约的工作接近完成,球员经纪人透露,米克尔将在本周签下一份新的长期合同。

  此前有传闻称,国际米兰主教练穆里尼奥希望得到22岁的米克尔,但现在看来,尼日利亚人只想留在斯坦福桥。其经纪人希图说:“他将会在本周签下这份合同,一些俱乐部官员不在,但他们上周回来了,只要所有人到位,我们就会签下新合同。”

  希图还透露,米克尔的新合同待遇相当高。“对米克尔来说,这是一份非常好的合同,将令他和切尔西一些顶薪球员达到一个级别。”据悉,这份合同的期限是5年,这足以将米克尔长期留在切尔西。在蓝军中场,随着多数主力年龄越来越大,米克尔会在几年内成为“主心骨”,球队未来的中场也将围绕他建设。

  另外切尔西的葡萄牙双星卡瓦略和德科的去留继续保留悬念,国际米兰称暂时退出了转会谈判,因为他们无法接受蓝军的叫价,但卡瓦略与德科均表示,希望能离开切尔西转投国米。

  卡瓦略说:“我已经决定了,我希望开启职业生涯的新一页,我在切尔西的头四年非常好,但上赛季很艰难,现在我认为,切尔西和我是到了分手的时候了。”和卡瓦略一样,德科也持相同的立场,葡萄牙中场上赛季逐渐沦为替补,在蓝军的地位变得可有可无。

  而在特里的问题上,切尔西方面再次强调,蓝军队长是非卖品。首席执行官肯扬说:“特里多少钱都不卖,他还有三年合同,他已经告诉我们说他不想走,我们也不想让他走,就这样。”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特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