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确认欧文随队来华 东亚女球迷中欧文人气高居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5:45  东方体育日报

  签下欧文,对曼联今夏的远东之行触动不小。中国站的比赛城市杭州市得知欧文将随队来访后,引发了追星热潮。

  曼联官方给出的消息是,远东之行,若无异样,瓦伦西亚和欧文都会随队来访。7月15日,曼联将更新来访的球队名单,这里面,会把欧文写进去。

  负责曼联杭州行的活动主办方也透露,将确保欧文现身,“周三是曼联全队结束休假的日子,这几天我们一直都在跟进曼联转会的进程,像欧文这样的情况,我们会及时落实所有的程序,保证他能够来杭州。”

  得知欧文会来,杭州城已掀起追星热潮。很多女球迷都在托人买票,以期亲眼一睹偶像的风采。

  以往的调查结果显示,在远东地区,包括中国、日本和韩国在内,最受欢迎的英格兰球员中,贝克汉姆和欧文名列前茅。欧文阳光帅气的外形很得东方女性的欢心,加上形象良好少有绯闻,欧文一直是广告商在远东地区使用最多的足球明星之一。

  目前欧文手中还有天梭表、茵宝和宝马汽车等广告合约,这些年虽然职业生涯进入下坡,欧文通过广告曝光的频率并没有减弱。尤其在远东地区,欧文依然是贝克汉姆之后知名度最高的英格兰球员之一。

  曼联的远东之行带上欧文,也将得到这些赞助商的大力支持。在卖掉C罗后,目前的红魔星味不够,欧文正好弥补了这个缺失。两年前的广州之行,C罗没有随队而来,这一次,带上欧文,曼联会在人气上得到充足的回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