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周一将穿9号亮相伯纳乌 创纪录7万球迷捧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1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种种迹象都在表明,C罗周一晚上将身穿9号球衣出现在伯纳乌球场正式亮相,西班牙媒体预计届时到场的球迷人数将超过七万人。

  目前,皇马官方目前还没公布C罗球衣号码,但据《马卡报》、《阿斯报》等马德里媒体透露,C罗已经选定身穿9号球衣。按C罗原意,他更希望穿上17号球衣,这也是他刚出道时在里斯本竞技队时所穿的号码,不过这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荷兰名将范尼现在拥有这个号码。所以他退而求其次,选择了9号球衣,这是因为一方面拥有9号球衣的萨维奥拉已经完成了转会,另外,C罗目前拥有“CR9”商标,他也有意在加盟皇马后打造自己的“CR9”品牌。

  皇马球迷对C罗选择9号表示了欢迎。此外,为了区别于2002到2006年巴西球星罗纳尔多的球衣名字,C罗的球衣上将不会直接印上“Ronaldo”的名字,而是加上他名字克里斯蒂亚诺的的首个字母C,这样印在球衣上的姓名就是——“C.Ronaldo”。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正在策划C罗的加盟仪式,马德里球迷对此翘首期待。据悉,将有超过7万人的球迷届时前往伯纳乌观看C罗加盟,这个人数也将创造皇马历史上新球员加盟仪式的新纪录。(Nak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