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吉回归足坛暗助博洛尼亚是真是假 意甲此时正需要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7: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莫吉回来了?又振奋,又惊诧。他是个罪人,意甲形象被其玷污,最好别回来;但他又是个能人,意甲没落时,需要他这样的能人提升运营能力。

  他还处在“隔离期”,2011年11月17日前不得重回足球界担任职务,但这不代表他对足球不过问不参与,眼前,博洛尼亚正在玩这种擦边球游戏,想邀请莫吉担任经理顾问,让他幕后参与俱乐部运作,等到复出之日,顺理成章正式任职。

  周二,莫吉开口承认:“我去博洛尼亚了,跟梅纳里尼(主席)吃饭了,她4个月前就来找我。我重申了我的想法,不想回足球界,但谁找我咨询要些建议,不管梅纳里尼还是赞帕里尼,我都很乐意。目前,我想保持自己的自由身,置身事外地评论足球,然后禁闭结束……”

  意大利上下盛传他和博洛尼亚“联姻”,梅纳里尼家族安排了莫吉从那不勒斯到博洛尼亚的全部行程、下榻酒店、宴会,表示出诚意,希望莫吉能以合理的价格帮俱乐部搞到球员,能拉来一些赞助商或股东就更好,得到的回答就是上面的否定,“我只想做好眼前的记者,学别人一样批评批评。我很高兴许多足球老板依然信任我,找我合作,可如果我答应了一家,就会对不起其他八九家,我还是不做选择了。博洛尼亚是个不错城市,吃得很棒。”

  有人问他是否会利用和孔蒂、内德维德的老关系劝说这些人到博洛尼亚帮忙,莫吉摇头:“帕帕多普洛肯定留任,内德维德年薪太高。”而就与莫吉的接洽,90%博洛尼亚球迷表示反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莫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