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名记:为何说卡卡加盟极为恐怖 这是弗爷的拿手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5:29  足球-劲体育

  米格尔·安赫尔《马卡》电台资深记者 这是一次极为恐怖的亮相。

  将近5万的到场球迷人数,好莱坞般气氛的营造,以及山呼海啸般的气氛,令卡卡的这次亮相只能用“梦幻”二字来形容。佩雷斯又一次为这座城市带来了奇迹,因为这样的亮相仪式,无论在皇马的历史上,还是在整个西班牙足球的历史上都是前所未见的。对于这个屡屡给人们带来惊喜的商人来说,让人们一次又一次瞠目结舌,正是他的拿手好戏。

  为什么卡卡的亮相仪式会被抬高到如此的高度?理由很简单:佩雷斯觉得被巴塞罗那打压了整整一个赛季的皇马,需要这样一个让人血脉膨胀的仪式来重新恢复信心。当球迷们在看台上声嘶力竭地呼喊着卡卡名字的时候,他们积压已久的那口恶气也就随着呼喊被排出体外。

  当然,要彻底排遣郁闷,最好的方式就是在球场上堂堂正正地赢一次国家德比,或者重新夺取一次冠军杯。但是佩雷斯等不到赛季开始,他迫切需要提升整个俱乐部的信心。在没有比赛的时候,引入新球员,并且为他们举行宏大的亮相仪式,无疑是最直接的方法。

  任何人都是活在希望和梦想之中的。站在舞台上的卡卡,就代表着皇马人的梦想。无论在即将到来的这个赛季里,他会在球场上表现出怎样的状态和实力,至少现在,他用他的履历和名气,在这个夏季给所有希望皇马雄起的人们带来了希望。

  皇马需要这样近乎于恐怖的亮相,正如这支球队需要彻底的革新,而并非简单的微调一样。佩雷斯已经用这场亮相表明了自己将要大干一场的决心,一支崭新的皇马,正随着卡卡的亮相而呼之欲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