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亮相伯纳乌四万人捧场 8号球衣当日即遭疯狂抢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2:17  新京报
在齐达内的眼皮子底下,卡卡能在伯纳乌创造属于他的时代吗?图/CFP

  本报讯 “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盛大的一幕,这比去年小罗加盟米兰时还要棒。”卡卡昨晨正式亮相伯纳乌,四万多球迷,二百多家媒体一起见证了这个时刻,这让巴西人激动万分,“四万多人同时高喊着你的名字,这太让人感动了,我感到无比自豪,同时也感受到了责任,这给了我巨大的动力去赢得胜利并争取冠军。”

  球迷们比观看比赛还积极,早早就来到伯纳乌球场,在等待卡卡出现的时候,他们不停地做人浪。当地时间晚上8时30分,弗洛伦蒂诺和名誉主席迪斯蒂法诺走上舞台,回顾了卡卡加盟的过程。随后,舞台中心左侧的一扇小门中,卡卡走了出来,全场响起长达一分多钟的掌声和欢呼声。

  弗洛伦蒂诺宣布完“卡卡已经和我们在一起了”后,整个伯纳乌再次像夺得了联赛冠军般沸腾起来。卡卡接过话筒,球迷们安静了下来。“谢谢您主席,晚上好,所有的皇马人。我非常高兴能够在这里继续我的职业生涯。我期待能把我的名字写进皇马的历史,同时也期待着与C·罗并肩作战,我们之间只有合作没有竞争。”这位好好先生,还不忘记先稳定一下更衣室气氛。“世界上没有一支俱乐部可以和皇马悠久的历史相比,皇马是最伟大的球队。加油,马德里。”卡卡用皇马队歌做了结束语,之后全场一起高呼卡卡的名字,后者也不停微笑着向球迷挥手致意。

  在展示了自己的8号战袍后,卡卡又为一位幸运小球迷签名,并拉着他的手沿舞台走了一周。半个小时的仪式结束后,球迷们等在球场外不愿离去,皇马专卖店里85欧元的球衣被疯狂抢购到晚上10时。(田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卡 皇家马德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