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斯报主编:卡卡引领新一代“银河战舰”的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卡的亮相仪式吸引了几万名球迷和数百名记者的到场。由于正是电视媒体的收视黄金时段,他的见面会也吸引了无数的电视观众。尽管在最后时刻弗洛伦蒂诺有意将这个“好莱坞式的”亮相仪式低调处理一下,但整个现场的“银河气氛”仍然显露无遗。无论如何,“银河战舰”的时代又回来了。卡卡是第一名“ 银河战士”,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将紧随其后,其他人也将在今年或未来几年里到来。弗洛伦蒂诺再次证明了他作为“猎手”的角色,这也是为什么皇家马德里的球迷渴望他的回归的真正原因。

  球迷们渴望“银河战士”的到来。因为,尽管上一次的“银河时代”以黯然衰落告终,但球迷只记得其中美好的回忆:像昨天那样引人注目的亮相仪式、巴塞罗那的手足无措——在菲戈“叛逃”之后,他们连续五年颗粒无收、罗纳尔多的大步流星、齐达内在格拉斯哥的惊世凌空抽射、贝克汉姆的定位球……所有这一切都组成了一个如梦如幻的肥皂泡。只是,泡沫的破灭来得有些突然。在俱乐部内部,他们将这种溃败归咎于俱乐部管理层出现的混乱。但我认为,更主要的原因是博斯克的离职、奎罗斯的上任还有无尽的怯懦、虚荣和纪律涣散。

  当然了,我也清晰地记得,在那绚烂的“银河时代”持续的期间,一切都是美好的。现在,弗洛伦蒂诺等人希望重现当年的光辉岁月,并且试图使之持续更长的时间。卡卡的生活观念和罗纳尔多是不同的。从各方面来看,卡卡都是一个模范性的人物。在他之后到来的将是克里斯蒂亚诺。葡萄牙人的特点与巴西人截然不同:他结婚的时候早就不是处男之身,他有些桀骜不驯。当然了,克里斯蒂亚诺没有沉湎于灯红酒绿,更没有同帕丽斯·希尔顿传出绯闻,他的身体是在健身房里练就的。

  另一方面,皇家马德里已经知道上一次失败在哪里。现在的掌权人物就是当年那帮人,因此,如果他们重蹈覆辙的话,那将是不可原谅的。

  (KKGonzalez)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