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帅透露挖米兰传奇受挫 切尔西另一重头引援亦告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切洛蒂现在有些着急,在转会市场上,切尔西尚未有重量级收获,他想要的人眼看着都不能来。卡卡被皇马夺走、帕托将留在米兰,这令意大利人意识到,虽然有阿布的支持,但蓝军引援并不那么简单。

  “转会市场真的很复杂,”安切洛蒂说,“在C罗去皇马的转会之后,一切都很疯狂。”

  安切洛蒂透露,自己曾试图将米兰传奇马尔蒂尼带到斯坦福桥,但这也未能成功。“我对他提出了方案,希望他来切尔西教练组,但他在踢了这么多年球后,希望休息一段,这是可以理解的。”

  “不过如果我能带什么人来切尔西,那肯定首选马尔蒂尼。”

  进入夏季以来,切尔西在转会市场接连受挫,卡卡、帕托、皮尔洛、比利亚等目标可望不可及,而安切洛蒂想要的国米右后卫麦孔,现在看来也来不了。

  麦孔的经纪人日前确认,巴西人下赛季将留在国际米兰。“我强调,麦孔不会离开国米,我们会尊重合同,球迷不用害怕。”

  《太阳报》称,目前的情况令安切洛蒂不安,他甚至对切尔西至今没有重量级签约感到“不快”,他担心高层许诺给他的大牌球员恐怕都来不了。就在今天,意大利人将和切尔西高层会面,商谈转会情况,至今能敲定的知名球员只是俄罗斯国脚日尔科夫一人,但这显然远远不够,不过即使忧心忡忡,安切洛蒂依然保持着幽默风度,他开玩笑说:“我们打赌看是德罗巴先学会米兰土语还是我先学会英语,我赌德罗巴赢。”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