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卡配罗谁是第一核心 C罗战卡卡比对抗梅西更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08: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卡卡+C·罗对抗梅西,这是弗洛伦蒂诺和皇马球迷期待的。但在皇马内部,两个金球也必然有微妙的博弈。场上位置、进攻作用、更衣室地位,别说不在乎。

  经济上,葡萄牙人大获全胜,其8000万英镑转会费在意大利人计算器里是9400万欧元,比卡卡的6700万足足多出2700万。年薪,C·罗也比卡卡多出至少50万欧元,卡卡912万,C·罗达到960万。不过这些数字并非弗洛伦蒂诺一手策划,他也想把C·罗定到和卡卡相同价位,即不超过7000 万欧元,但无奈他的前任卡尔德隆去年就和曼联达成协议定了转会费,如果没能转成还要支付给C·罗3000万赔偿金,弗洛伦蒂诺权衡之下不想做出支付赔偿金这等丢面子事遂同意转会。

  2700万的身价差距,不是简单的年龄相差3岁,捧起金球奖相差一年就能解释的,这一步是意大利人的痛。何解?C·罗的天价正是卡尔德隆进攻卡卡未遂后才给曼联开出的,算是卡卡给造就的,卡尔德隆曾说过:“我的丰碑上会写着:没买成卡卡”,所以他必须买进一个顶级球星,不惜血本。恰在这个环境下,米兰拒绝了曼城的1亿接受了弗洛伦蒂诺的6700万,意大利人当然丢面子。《米兰体育报》写道,“2700万差距不是卡卡和C·罗的实力差距,而是意甲弱小的证明。曼联带C·罗进决赛时,米兰早在联盟杯出局。”

  卡卡在米兰是人上人,到皇马屈居第二,他不多说,但老爸博斯克迟早会跟弗洛伦蒂诺发难。打法上,萨基建议卡卡前腰,C·罗和比利亚锋线,或卡卡、 C·罗双前腰,但总归要有一个核心,卡卡不可能再甘居第二。以C·罗的个性,天地不怕都写在脸上,卡卡不会跟他正面交锋,会像在米兰“对付”小罗似的以自己的一篇战术论间接表达,然后利用群众的心声做文章。

  卡卡和C·罗的共融与博弈,其实要比他们俩对抗梅西更值得期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