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青赛-意大利难奈门将横梁 德国1-0胜决战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04:39  新浪体育
欧青赛-意大利难奈门将横梁德国1-0胜决战英格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时45分(瑞典当地时间26日20时45分),欧青赛半决赛在瑞典赫尔辛堡开始第2场角逐,德国1比0力克意大利,与英格兰会师决赛。上半时,意大利后卫安德雷奥利射中横梁。下半时,德国边卫贝克远射破门。德国门将诺伊尔表现出色,全场作出多次精彩扑救。

  这是两队在该年龄段欧青赛上首次相遇。意大利主教练卡西拉奇更换三名首发,巴洛特利结束停赛,阿巴特回到替补席。中场缺少尤文两将,德切列上一场受伤,马尔基西奥则停赛,莫罗西尼与坎德雷瓦获得出场机会。与小组赛末轮对阵英格兰相比,德国名单有四处变动,右膝受伤的赫迪拉没有通过赛前体检,F。约翰逊打右前卫,卡斯特罗移到中路,奥戈顶替艾伯特,而在左路,小个子马林顶替本哈蒂拉,左后卫博尼施伤愈取代施梅尔策,

  意大利身着白色球衣,德国却是一身红色。开场不久,乔温科与卡斯特罗先后获得远射机会。意大利第8分钟险些破门,乔温科在门前25米处大力抽射被诺伊尔托出横梁,他在右侧开出角球,安德雷奥利前点距门8米处甩头攻门击中横梁!

  厄齐尔随后在门前27米处左脚抽射被孔西利没收。第17分钟,巴洛特利左路远射打在贝克身上变向,阿夸弗雷斯卡后点没有顶到,乔温科右侧开出角球,队长莫塔前点距门7米处头球弹地被诺伊尔扑出,阿夸弗雷斯卡近在咫尺的补射又被马林挡出!

  德贾加突入禁区面对莫塔拦截倒地,却被判假摔吃到黄牌,他将停赛一场。第22分钟,坎德雷瓦在门前30米处射门高出。第25分钟,巴洛特利左侧距门25米处右脚抽射掠过横梁。第32分钟,乔温科左侧开出角球,莫塔后点距门7米处冲顶偏出右门柱!第39分钟,乔温科左侧底线附近主罚任意球回推禁区前沿,奇加里尼在门前20米处低射被诺伊尔封出,乔温科左侧补射被后卫挡出。第44分钟,巴洛特利右侧开出角球,博凯蒂在门前13米处推射被守在右门柱的马林挡出。上半时补时阶段,厄齐尔中路挑传,约翰逊右路内切距门18米处左脚抽射碰博凯蒂偏出远门柱。

  下半时开始不到3分钟,贝克右路带球距门32米处突然大力抽射直窜远角,1比0!随后博阿滕绊倒乔温科,被黄牌警告,巴洛特利在门前27米处主罚任意球低射稍稍偏出左门柱。马林因伤被本哈蒂拉换下。第56分钟,巴洛特利突至右侧禁区角上低射被诺伊尔没收。第64分钟,乔温科右侧任意球长传,在门前12米处扫射被诺伊尔得到。

  边锋阿巴特换下坎德雷瓦。第68分钟,厄齐尔禁区左侧晃过安德雷奥利,左脚小角度抽射偏出近门柱。第73分钟,巴洛特利禁区弧顶转身射门被挡出,乔温科右侧开出角球,安德雷奥利在门前8米处膝盖射门,但被门柱边的本哈蒂拉破坏!第78分钟,巴洛特利大力任意球被诺伊尔飞身化解。

  帕洛斯基换下阿夸弗雷斯卡。第83分钟,奇加里尼右侧开出任意球,德国高空防守再次失误,又是安德雷奥利前点距门7米处头球偏出近门柱!第89分钟,乔温科回敲,克里希托在门前15米处凌空打在博阿滕手臂上,但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补时阶段,巴洛特利任意球被诺伊尔用脚挡出。德国最终1比0胜出。

  意大利U21(4-3-3):1-孔西利/2-莫塔(86'皮萨诺),3-安德雷奥利,15-博凯蒂,4-克里希托/5-莫罗西尼,21-奇加里尼,16-坎德雷瓦(68'阿巴特)/20-巴洛特利,9-阿夸弗雷斯卡(79'帕洛斯基),10-乔温科。

  德国U21(4-4-2):1-诺伊尔/2-贝克,5-J-博阿滕,4-霍维德斯,3-博尼施/14-F。约翰逊,6-奥戈,20-卡斯特罗,11-马林(55'本哈蒂拉)/10-厄齐尔(90'胡梅尔斯),9-德贾加(86'瓦格纳)。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欧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