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铁闸称小法不会投皇马 阿森纳夏季头号目标拒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0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阿森纳在四大豪门的夏季转会竞争中,和利物浦是仅有的两支有实际买入的队伍,但随后的进展并不乐观,无论是保留队内主力干将还是对外买人上,都遇到了不小困难。对内的头号难题是队长法布雷加斯,种种迹象表明他很有离队的冲动;而对外买人则在梅洛这名现役巴西国脚身上栽了个大跟头,人家根本没兴趣挪窝。

  又一个无冠赛季结束后,一些阿森纳队员内心没想法是不可能的,尤其是那些在上季当中就有各种各样转会传闻的主力队员,比如说法布雷加斯,他到底会不会选择回到培养他的巴塞罗那俱乐部或者转道去皇马呢?巴萨中卫皮克从侧面证实了小法将在未来回到纽坎普。

  皮克虽然是曼联转到巴塞罗那,但不要忘记他和小法是巴萨青年队的同伴,又是国家队战友,他给出的说法无疑要权威了太多,皮克这样说:“如果法布雷加斯签了马德里,我会不高兴的,但我认为这种事不会发生。虽然在足球界没什么不可能,但我就是认为塞斯克不会签马德里,我确信我们迟早会成为俱乐部队友。我一直说塞斯克要穿上巴萨战袍,即使他不想承认这点,但我一碰到他就重复这样的话。”

  看上去皮克有点强人所难的意思,但作为好哥们,他敢这样说表明有些事已经进行的八九不离十,只是小法不愿意在一切水落石出前表现得太无情,皮克自己先唱段独角戏热热身。

  现在皇马的确来势汹汹,签下C罗和卡卡只是开头,下赛季欧冠决赛又是在伯纳乌开打,这让皮克自己也觉得热血沸腾,如果有了小法的加盟,皮克觉得瓜帅还能延续0809的伟大成功,他说:“现在西甲的比赛真太精彩了,我们还会是最强悍的那支队伍!能在伯纳乌体育场踢欧冠决赛有一种很特别的意义,我非常期待,就让我们一步步来吧!”

  佛罗伦萨巴西中场费利佩-梅洛的经纪人宣称,巴西人在这个夏季没有离开俱乐部的念头。这个报道对佛队来说当然是好消息,对于阿森纳则是不小打击,在一系列要收购梅洛的传闻里,阿森纳属于靠在非常前面的感兴趣买家,而且和梅洛一方保持非常密切的联系,但经纪人一席话的效果等同“棒打鸳鸯”。

  目前梅洛还在南非参加联合会杯,他的经纪人弗洛蒂在接受意大利《足球市场网》时说:“费利佩在佛罗伦萨非常开心,他家里人也对这座城市很适应,现在他唯一关心的就是联合会杯能否为国争冠。”上赛季梅洛代表佛队联赛出场29次,和俱乐部的合同到2012年6月份,考虑到他25岁的实际年龄和国脚身份,而且从阿尔梅里亚转来时就花费了800万欧元,最乐观的推断就算俱乐部放人,其转会价格也将是非常“辣手”的级别。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