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来梅官方宣布签下迭戈替身 德国国脚创纪录身价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23:01  新浪体育
不来梅官方宣布签下迭戈替身德国国脚创纪录身价加盟

德国国脚马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德国当地时间6月24日),不来梅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中场马林,将转会至不来梅。另据德国《踢球者》透露,这位20岁的德国国脚转会最终价格为850万欧元,合同期到2013年。

  年少成名的马林是一名攻击欲望极强的技术型球员。2007-08赛季,马林帮助球队成功升上德甲。凭借其优异表现,年仅19岁即被德国队主帅勒夫召入德国国家队。上赛季,马林为门兴贡献了13次助攻,是门兴留在德甲的最大功臣之一。

  “像马林这样才华横溢的球员,谁都会为失去他而感到遗憾。”门兴体育总监马克思-埃贝尔表达着自己的惜才之情。“但职业足球就是这样。经过与不来梅多轮的谈判,我们非常理智的作出了决定。”

  在冬歇期期间,马林本就有机会加盟不来梅,不过最终未能成行。本赛季刚刚结束的时候, 马林公开表示了自己对于加盟不来梅的渴望之情。不来梅方面也非常希望用这名德国天才球员,填补队中核心迭戈离去后所留下的空缺。

  然而,这桩转会始终充满着变数。主要原因就是双方在价格上总是难以达成一致。不来梅希望能够以650万欧元拿下年轻的德国国脚,而门兴则坚持至少再加200万欧元。双方争执多日仍没有下文。期间,《踢球者》还曾披露不来梅已经准备放弃马林的转会。在双方僵持多日之后,这名天才新星终于在今天有了一个明确的未来。

  目前正在瑞典参加欧青赛的马林,与门兴还有两年合同在身。他也承认了转会的真实性。据悉,马林850万欧元的身价,也将创不来梅俱乐部历史新高,今夏离队的巴西球星迭戈加盟不来梅时身价为600万欧元。

视频-德国青年国脚马林精彩集锦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王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林 不来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