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官方宣布年轻国门离队 英格兰希望之星租至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21:19  新浪体育
曼城官方宣布年轻国门离队英格兰希望之星租至升班马

乔-哈特离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英国当地时间24日),曼城俱乐部官方网站消息,门将乔-哈特将被租借至英超升班马伯明翰队一年。

  曼城主帅马克-休斯在接受曼城官网采访时表示:“哈特一定不希望在板凳上浪费职业生涯中最好的时光。我想,他会欣然接受到伯明翰队去迎接一次全新的挑战。

  哈特目前是英格兰21岁以下国家队的主力门将,在目前正在进行的欧青赛中也表现得非常出色,他也曾在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比赛上完成了成年队处子秀。上赛季,哈特曾代表曼城33次首发,在吉文转投曼城之前一直有机会成为曼城的一号门将。然而,随着星期二从维拉转投而来的斯图尔特-泰勒的加盟,泰勒将成为主力门将吉文的第一替补。这也意味着本赛季的曼城队已经向他在短期内关上了大门,哈特的走人不可避免地进入了倒计时。如今,年轻的哈特被租借到升班马伯明翰队也未尝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消息公布之后,休斯称曼城的大门并未向哈特永久关死,“哈特一个极具天赋的门将,他还很年轻,短暂的租借,对他来说将是一段非常宝贵的经历。”

  对于球队租借的决定,哈特在无奈的同时,也表达了“短期离开不是世界末日”这样对于未来的期望。不过,自从2006年加盟曼城以来,这已经是22岁的年轻门将第三次被租借离队,此前哈特还曾有过两次被短暂租借到低级别球队的流浪经历。

  (王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