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竟是水原第二火力点 国安弃将若加盟恐成神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2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09赛季亚冠联赛进行了1/8决赛,水原三星客场1-2不敌名古屋鲸八,由于1/8决赛是单回合制,因此水原三星也被淘汰出了本届亚冠联赛。

  1-2,丢掉两球的水原后卫线也许并不出色,但如果深究本场比赛,水原最终的失利绝对是输在了球队疯狂浪费机会的前锋线上。或许人们都还记得,在联赛初期水原巴西前锋埃杜受伤的时候,水原想进一个球简直难到了极点。任凭怎么左冲右突,最后的射门就是不着边际,到现在中卫李玮峰在球队各项赛事中打进3球都能排在射手榜前列,亚冠的两个进球更是帮助他成为了球队的2号火力点,可见球队的前锋们有多么的不争气。

  论能力,水原的中锋埃杜绝对是亚洲各国球队中前锋的翘楚,射门准确,身体强壮,无论得分能力还是进攻支持能力都非常强。但就是这样的一名前锋,居然还是撑不起水原的攻击线,本场比赛中,平心而论15号洪淳学和16号裴起钟在两个边路的突破非常犀利,他们屡次从名古屋的边后卫位置获得下底或者内切射门的机会,但两人的射术简直差的可以,水原本场比赛的13脚射门被两人包去大半,但连打在门框内的次数都寥寥无几。

  被逼无奈的车范根在下半场将边锋裴起钟换下,上场的是20号赵永太。可仅仅1分钟后赵兄也在进攻中露了马脚,埃杜的分边令他处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可仁兄紧接着冒冒失失的射门就这样葬送了前场以多打少的机会,这次进攻令电视评论员也连声叹息。本届亚冠赛事上,真正能在关键战中给对手防线制造真正威胁的,水原只有三个人,后卫李玮峰、前锋埃杜以及替补老将金大仪。在本场比赛中李玮峰极少前压,而水原唯一的进球正是金大仪助攻埃杜得分。

  随着亚冠的出局,接下来水原即将要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在国内的赛事上,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但如果解决不了前锋线的问题,水原得势不得分的情况恐怕仍然将会继续下去。不过根据可靠消息,此前曾在中超深圳、上海和北京先后效力过的巴西前锋堤亚戈将肯定通过试训,在7月份加盟水原三星队。尽管由于年龄较大被北京国安放弃,但以堤亚戈的能力,在水原三星的锋线,足以成为一名非常好用的射手了。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