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水原1-2不敌名古屋惨遭淘汰 李玮峰遗憾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9:52  新浪体育
亚冠-水原1-2不敌名古屋惨遭淘汰李玮峰遗憾告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09赛季亚冠联赛进行了1/8决赛,水原三星客场1-2不敌名古屋鲸八,由于1/8决赛是单回合制,因此水原三星也被淘汰出了本届亚冠联赛。中国球员李玮峰首发出场踢满90分钟,成功的抑制了J联赛最佳射手戴维,但无奈前场球员进攻效率过低,只得遗憾出局。

  第8分钟,李玮峰开出任意球准确找到了在底线的队友,但队友的横敲被对方后卫破坏,赢得了一个角球。

  第14分钟,15号洪淳学在左路晃过对手后起右脚打门,皮球打在了球门的边网上。

  在上半场上半段,名古屋非常被动,一度被水原三星连续获得机会。第17分钟,7号李尚浩在右路假射真扣过掉对方的后卫后左脚远射,球稍稍高出大门,非常危险。仅仅1分钟后,水原右路发起进攻,李尚浩和埃杜连续两次轻巧的拨传找到禁区中路靠左的6号朴铉范,可惜他的右脚大力射门被对方门将楢崎正刚奋力破坏。

  但率先破门的却是名古屋鲸八,9号戴维在两名后卫的夹防下直塞身后,水原后卫线造越位失败,10号小川佳纯插上破门,1-0,名古屋领先。

  23分钟名古屋再次将球传入了水原禁区,但这次及时回防的李玮峰转身卡住了位置将球破坏。

  进球后名古屋的进攻明显见起色,29分钟他们在对方禁区内连续传球渗透,最后9号戴维的打门多亏李云在精神集中将球拍出。

  33分钟名古屋形成前场2打1,9号戴维面对最后一名后卫李玮峰连续做出假动作,但最后的一趟被一直保持位置的李玮峰直接卡掉。

  39分钟,6号朴铉范禁区内断球后晃过田中隼磨,但他的左脚传中被对方破坏。此后30号崔星玄由于踢倒10号小川佳纯吃到了一张黄牌。

  44分钟,水原的长传找到禁区内的裴起钟,但是他倚住对手后的传球没有找到跟上的队友,名古屋转瞬间发起反击,他们的射门被李云在封住。1分钟后又是裴起钟连续晃过对手3名后卫后起脚打门,球高出横梁。上半场水原三星在场上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但最后一传质量的低劣导致他们在前45分钟0-1落后。

  下半场刚开始水原换上了19号老将金大仪,随后15号洪淳学右路晃开对手后内切斜传禁区,球的线路非常的好,但水原前后两名包抄队员全部没有抢到点。

  第57分钟,水原左路长传禁区,16号裴起钟摆脱防守后头球攻门,却将球顶的又高又偏。

  第61分钟名古屋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开进禁区后被6号朴铉范顶到,球非常危险的贴着球门飞出底线。

  始终打不开局面的水源三星在第63分钟换下了表现不佳的16号前锋裴起钟,替换他的是20号白智勋。

  但第66分钟名古屋再次破门!玉田圭司在接到队友底线传球后连续假动作晃倒水原后卫后起左脚打门,李云在飞身扑救无奈皮球角度太刁,2-0。

  但2分钟后水原扳回1球!金大仪左路传中,9号埃杜禁区内左脚推射远角破门!1-2,水原又看到了比赛的希望。

  被进一球的名古屋在第75分钟换下了前锋18号津田知宏,换上了2号竹内彬,意图加强防守。随后水原获得任意球,金大仪出其不意的将球横穿,3号梁成敏带球突入禁区后摔倒,主裁判判罚假摔并给了他一张黄牌。

  随后水原用18号赵永太换下6号朴铉范,紧接着水原发动快速反击,9号埃杜将球传给了右路插上的18号赵永太,后者拿球后毛毛躁躁的打门不着边际。第80分钟崔成焕右路再次闪开空当后内切射门,再次放了高射炮。

  第90分钟,3号梁成敏由于飞铲对手吃到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而水原少1人也难以再形成什么有威胁的进攻,最终随着主裁判的哨声,水原1-2客场落败,遗憾的从亚冠赛场中被淘汰出局。

  水原三星:1-李云在/3-梁成敏、5-李玮峰、29-郭熙柱/6-朴铉范、7-李尚浩、15-洪淳学、25-崔成焕、30-崔星玄/9-埃杜、16-裴起钟

  名古屋鲸八:1-酋崎正刚/32-田中隼磨、4-吉田麻也 、5-曾川隆洋、6-阿部翔平/10-小川佳纯、7-中村直志、14-吉村圭司/18-津田知宏、9-戴维、11-玉田圭司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