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奇迹如再敲出本《圣经》 大将放言终结西班牙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6:35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都说把一群猴子无限期关在房间里的打字机前,它们总有一天会敲出一本《圣经》。而刚刚在小组赛神奇出线的美国人,有了一次误打误撞的奇迹还嫌不够,他们现在居然又梦想在对西班牙的半决赛中“再敲出一本《圣经》来”!

  在半决赛中将结束红牌停赛的美国中场大将克列斯坦,就对终结斗牛士军团15连胜的世界纪录异想天开,“也许,该轮到他们输一场了。我希望是美国来终止西班牙的连胜纪录。我们在体能上能和他们抗衡,但愿我们能在进攻时搞出一些花样。”

  作为美国阵中惟一一名效力西甲的球员,比利亚雷亚尔(上赛季租借到赫雷斯)小将阿尔蒂多雷也给潜水艇队友卡普德维拉发短信“威胁”,结果被后者反讽。西班牙主力左边卫这样说:“昨天他(指阿尔蒂多雷)给我发了一通短信,告诉我们要小心。但我猜他西语还没练好,估计是笔误。”

  美国队核心多诺万则承认:“比赛不好打。但别忘了,小组赛第二轮后,我们都认为自己已经出局,可最终的结果显示了足球是一项多么疯狂的运动。”美国队主帅老布拉德利说:“很高兴能进入半决赛。我们必须想法对付哈维和托雷斯这样的球员。”

  再碰西班牙,老布拉德利回忆道:“我们去年在桑坦德和他们打过一场(友谊赛,西班牙1比0小胜),那是西班牙欧洲杯前最后一次热身。他们的长处是控球,看到他们在欧洲杯上的表现,我对弟子们说‘我们应记得自己对垒西班牙时打得不赖’。”

  目前,美国最大的问题是队长、主力后卫博卡内格拉仍未伤愈。老布拉德利勉励目前的主力奥涅乌和德梅里特,“他们在防线上很稳固。有时他们没有保持好站位,还缺乏点默契,有时一个人会回撤过深,但两人的理解在增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