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尔有望重返西班牙国家队 博斯克:我们需要他的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6:16  新民晚报

  自从去年欧锦赛夺冠后,西班牙人的超强表现让世界足坛各大豪强侧目。本届联合会杯,斗牛士军团小组赛三战全胜,势头之猛连巴西队也要避其锋芒。就在球队如日中天之际,主帅博斯克昨天却主动触及一个敏感话题,称自己正在考虑重新召劳尔进国家队。“原因很简单,我们需要他的经验。”

  去年欧锦赛之前,老帅阿拉贡内斯顶住压力,舍弃劳尔一度引来如潮的批评声。不过,西班牙队最终成功登顶,质疑声自然烟消云散,而劳尔的名字也几乎被人淡忘。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犯了一个错误,那就是是否应该将劳尔带到联合会杯赛场。”昨天,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博斯克抛出的话题让所有人大吃一惊。“他是身披西班牙战袍出战超过100场的英雄。虽然在没有劳尔的情况下,西班牙成绩不错,但是无论如何,我们不能将大门向任何人关闭!”

  在托雷斯和比利亚的双子星状态都在巅峰时,将劳尔召入队,博斯克看上去已经下定决心,“我非常了解劳尔,他是任何一位主教练都梦寐以求的球员。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友好,即使是现在也没有任何的变化,相信他的回归应该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特派记者徐东海(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联合会杯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西班牙 劳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