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专栏:维也纳也有难言苦衷 确实没财力再买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0:43  体坛周报

  一转眼,回国已经三个星期了。说实话,要说这三个星期里发生的事情让我可以很坦然地接受,那也是骗人的。

  刚知道与维也纳可能不能续约的时候,心里挺惋惜的!但是在全球经济环境那么差的情况下,他们也尽力了,而且他们在新赛季不花一分钱请了五个自由身的奥地利国脚,如果我是老板,我也会仔细权衡是不是有必要花那么多钱去买个中国外援。更何况他们曾经努力找过赞助商,只是最后的结果并不理想。

  回来的这三个星期,很多记者朋友都以为我失踪了,在这里要跟各位说声抱歉,因为很多事情还未尘埃落定,我自己的心里都没底,只想给自己放一个假而已。

  我在刚回来的头几天里就去了北京,因为当时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还会出国,大哥又在北京疗伤,要六月中旬才回上海,那么多年兄弟情,回到中国看不到大哥心里总有点牵挂,所以我就去北京陪了大哥一个星期。

  回到上海后,每天都忙着见亲戚朋友,毕竟一年没见面了。今晚(23日),经纪人还安排我跟几个记者朋友见面聊天,想必大家还都挺想念我吧,哈哈!

  前几天刚好申花比赛,我去虹口观战,一踏进久违的虹口,觉得连空气都是那么的熟悉,球场的工作人员看到我,都很热情地问候我说:“阿尼回来了啊?!”

  还有,我又见到了一如既往支持我们的吉祥球迷会,我看到了他们新的标语和新的横幅,做得很好,他们真是很费心。真的要特别感谢他们,改天有机会一定要跟他们一起聚聚。

  最近,很多朋友都在关心我的去向,我心里也作好了两手准备。一方面,经纪公司和很多朋友都在帮我联系国外的俱乐部,而我自己依然很想出国踢球,如果实在没那个机会,留在申花也不错,毕竟呆了那么多年,还是很有感情的。在我留洋的道路上,申花俱乐部一直给我很大的支持,这点我也很感激,所以,无论将来的去向是哪里,我都会好好踢球,做到最好。这几天,我天天都有训练,有时候去申花跟大哥一起找体能教练练,要不然,就在家里的小区跑步游泳,每天都保持至少九十分钟的运动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