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米卢:除了没进球都算完美 不为出局找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0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0日约翰内斯堡消息:焦急、紧张、愤怒、懊悔......。这是伊拉克-新西兰比赛中米卢的多样表情。但在赛后,塞尔维亚人依旧还是那熟悉的微笑。米卢在微笑中走进混合采访区,首先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米卢表示:“今天球员们都尽力了,除了没进球之外都是完美的,我不会为没出线找理由。相反我还鼓励了所有球员。”

  新浪体育:今天对于这个结果是不是很失望?

  米卢:我能说什么呢,我们该做得都做了,球员都尽力了,但是没有进球,我能怎么办呢。我始终觉得,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联合会杯三场比赛,每场比赛伊拉克都踢得很好,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新浪体育:今天为什么没赢下来?

  米卢:今天球队下半场比赛打得非常好,但这就是生活,这就是足球,人无法去操纵比分,我们已经尽力而为。

  新浪体育:伊拉克队现在的水平和状态一般。

  米卢:当然不能跟2001年和2002年时的中国队相比,但今天的比赛依旧精彩,而且他们能到这里打比赛,也是相当不容易,伊拉克的国内足球环境,想必你也知道。

  新浪体育:球队看起来有点劳累?

  米卢:连着打三场高水平的比赛,任何一支球队都会感到疲惫。我也不想去找任何理由,今天比赛上除了没进球,其余都是完美的。

  新浪体育:赛后在休息室里,你对队员们说了什么?

  米卢:我对他门说,你们踢得非常好,今天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为你们感到骄傲,请继续享受生活和足球。

  新浪体育:你与伊拉克足协的合同结束了?

  米卢:对,联合会杯结束后合同自动结束,如果双方都有诚意,可以继续磋商。我个人希望这支球队能够保持稳定。

  新浪体育:个人会有什么打算?如果离开伊拉克呢?

  米卢:今天你无法料想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所以也无法料到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也许明年的世界杯赛场,我还会回到这里,呵呵。

  (新浪体育联合会杯报道组 刘峰发自约翰内斯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米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