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票价每年递增球场依然爆满 曼联4.12亿收入显豪门风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10:47  东方体育日报

  曼联刚刚公布了上一个财政年度的收入,达到4.12亿美元。在公布的上赛季财政报表中,曼联的营业总额上升20%,在各方面的收益都有明显上升。

  其中,曼联的门票收入提高了10%,达到1.625亿美元,在每年都保持提高票价的情况下,曼联依然能保证76200人的老特拉福德几乎场场爆满。与此同时,电视转播合约分成,曼联的提升幅度高达44%,这一块的总收入共有1.468亿美元。

  赞助商方面,曼联与耐克公司签订的赞助合约,也相当可观。曼联与耐克公司签有为期13年的长期赞助合同,根据合同规定,每年这家运动品牌巨头都会给曼联3780万美元,以及另外一笔约定比例的分红款项。

  因为上赛季同时赢得欧冠和英超,再加上第一年生效的英超新电视转播合同带来的将近8200万美元的收入,曼联的营业额有了明显的飞跃。

  曼联也在积极应付债务压力。由于曼联所借的PIK贷款将会逐年累加,例如去年的2.5亿美元,在加上14.25%的利息后,今年将达到2.84亿美元,因此曼联11亿美元的债务可能继续提高。球迷希望格雷泽家族在应对俱乐部带来债务的同时,腾出空余的资金收购更多新球员。卖掉C罗后,俱乐部得到了1.3亿美元的资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