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官方宣布与中国企业签约5年 4年8000万后再获赞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0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英超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aigo爱国者)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于今日正式召开了发布会,总裁冯军先生与英国曼彻斯特联队俱乐部大使博比-查尔顿爵士互换礼物,并且与到场嘉宾共举香槟庆祝美好合作开端。

  双方合作的详细合约并没有公布,但曼联执行官大卫-吉尔表示,“这是一笔影响未来数年的合作,曼联正在向全球开拓自己的市场,爱国者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合作伙伴。”

  另外作为合作的一部分,爱国者也将成为曼联今年亚洲行的赞助商,据悉红魔将与杭州绿城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时间定为6月。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曼联在不久前与美国保险公司怡安签订一份为期4年8000万英镑合同后再度出手,而这也是曼联第一次与中国企业组成战略合作伙伴。

  附爱国者简介:

  爱国者数码音乐网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高品质的正版音乐下载网站,完善和满足爱国者数码产品用户下载歌曲的需要,为用户提供包括无线下载、独家娱乐影音资讯在内的全方位的服务。紧接着,2007年爱国者数码音乐网与迪士尼进行品牌合作,研发生产出系列双品牌数码产品并成功进入国内外市场;而后又与世界顶尖F1迈凯轮车队合作,让中国元素首次出现在国际顶级赛事中。

  此次与曼联的合作,对于全球首个开创了“硬件+内容”服务模式的爱国者数码音乐网而言,标志着爱国者数码音乐网除了稳固在正版音乐下载、影视娱乐、互动休闲等全方位线上内容建设外,还大张旗鼓的推进硬件发展,实现真正的“硬件+内容”两条腿走路。

  (科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