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布转会肥皂剧虎头蛇尾? 高额转会费让他有价无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6: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伊布拉转会肥皂剧虎头蛇尾,眼看要泡汤。

  《米兰体育报》透露,因伊布拉转会费太高,没有接纳者,转会几近破产,莫拉蒂等到月末会正式将瑞典人撤离市场。定在月末,是想给一些变数留最后的余地,国米不能接受更晚些时间成交,那会扰乱国米夏训和建队计划,替代伊布拉工作也不是一两天能完成的。球迷折腾了两个多月都累了,真到留下的时候,伊布拉以何面目对待队友和球迷?

  出现了这种状况还能安定留下来吗?

  皇马和巴萨都围着比利亚转,价钱没谈拢,两家又围着弗兰转,看起来,他们对伊布拉都不太感冒了,皇马还在官网明确表示,“对伊布拉没兴趣。”《泰晤士报》说,本月初国米和皇马有过接触,莫拉蒂定价9000万之高,不管算不算伊瓜因都这价钱,皇马望而却步。周一又传出了安切洛蒂和阿布有意瑞典人的消息,还提出了拿德罗巴交换的主意,但很快不了了之。

  伊布拉的一个好友在接受瑞典媒体Aftonbladet采访时,玩了文字游戏,“伊布拉是会离开米兰城,但是去科莫,住在那里。”周二,莫里尼奥面对伦巴蒂电台,再次解释伊布拉转会不成的理由,“跟我们在一起他没有理由不开心。皇马的几个动作后,我认为接下来的市场不会疯狂,没人会给伊布拉和C·罗相同的价钱,没人会给他和他真实价值相符的价钱。皇马又不想建两支球队,卡卡和C·罗后,其他球星还有必要吗?”

  当天,意媒体表示,莫拉蒂给了最后通牒,要转就在月末前搞定,而且价格不能松动,至少7000万,否则就不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