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1巴西巨星加盟卡塔尔联赛 百粒进球7冠奇迹出自他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6:15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6月18日体育专电 效力于法甲里昂队的巴西球星儒尼尼奥18日正式加盟卡塔尔足球联赛冠军俱乐部加拉法。

  34岁的儒尼尼奥与加拉法签了为期两年的合同,价值250万欧元。

  儒尼尼奥于2001年从巴西达伽玛队转会到里昂队。8年里,他为里昂队打进100个球,并和队友一起7次赢得联赛、杯赛等冠军头衔。2007-2008赛季结束后,他表示希望离开,结果上个赛季没有获得太多上场机会。

  儒尼尼奥的任意球技巧高超,代表巴西队参加过40场国际比赛,并出现在2006年的世界杯赛场。(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儒尼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