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巴军团压力之下迎战美国 邓加:不会改变首发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3:43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17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队主教练邓加17日表示,除非球员出现伤病,他在18日与美国队的联合会杯小组赛的比赛时不会调整巴西队的首发阵容。

  作为联合会杯卫冕冠军,巴西队在首场与埃及队的小组赛中打得十分保守,凭借卡卡的点球,巴西队才在最后时刻以4:3险胜对手。这场比赛引来巴西舆论的如潮恶评,许多媒体再度质疑邓加的执教能力。

  据巴西媒体17日报道,邓加当天在接受采访时再次以“长途跋涉,时差和训练不系统”等老生常谈的原因来解释巴西队首场比赛的艰难。不过他坚持表示,他无意改变巴西队的首发阵容,除非个别队员出现伤病情况。他说:“某些球员在身体方面出现问题,才可能给其他人带来机会。”

  邓加还透露,在与埃及队的比赛中两度建功的卡卡除了一些小擦伤之外,不存在伤病问题。他说:“卡卡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们都把他看成是球队的灵魂人物。”

  巴西队过去曾7次迎战美国队,保持全胜战绩,但是1999年和2003年两次在联合会杯赛中与美国队相遇时,巴西都仅仅以1:0小胜对手。(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巴西 邓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