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打电话劝野兽加盟 媒体再曝切尔西3人换伊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0:35  新浪体育
安切洛蒂打电话劝野兽加盟媒体再曝切尔西3人换伊布

《太阳报》截屏

安切洛蒂打电话劝野兽加盟媒体再曝切尔西3人换伊布

《每日邮报》截屏

  新浪体育讯 希丁克离队之后,切尔西迅速找到了神奇主帅的接班人,米兰功勋安切洛蒂接过了希丁克留下的教鞭。但安帅却在转会市场上接连碰上了钉子,在迟迟不能拿下里贝里或比利亚之后,安切洛蒂打起了野兽特维斯的主意。 

  《太阳报》称,上周日晚特维斯接到了安切洛蒂的电话。一位阿根廷国家队内部人士曝料,“特维斯接到安切洛蒂的电话后感到非常震惊,当然他也很高兴,安切洛蒂给特维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特维斯现在正在休假,安切洛蒂是从克雷斯波的手中得到了野兽的手机号,安帅不仅亲自打电话给特维斯,还请求克雷斯波帮助他劝说野兽加盟切尔西。克雷斯波听从了安切洛蒂的请求,并告诉特维斯,安切洛蒂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做到的一切。

  如果决心签下特维斯,切尔西现在就必须为25岁的特维斯掏出2600万英镑,安切洛蒂已经将特维斯视为他未来计划的重要部分。而倘若野兽最终选择加盟蓝军,曼联肯定高兴不起来,但红魔与野兽的租借合同到本月30号就将结束,爵爷面对现状无能无力。

  此外,电视四台援引《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切尔西还希望引进国际米兰王牌前锋伊布。

  27岁的国际米兰杀手希望在今夏离开意甲赛场,因为在他看来,在国米已经实现了在意大利所能实现的一切荣誉。伊布非常渴望能够加盟巴萨,但《米兰体育报》称,国米准备与切尔西进行大手笔交换,莫拉蒂已经为伊布开价7600万英镑。因此,他希望更多的人或钱能够卷入这桩交易。

  卡瓦略和德科是国米非常感兴趣的球员,而德罗巴也是穆里尼奥格外器重的杀手,国米希望得到他们三人并不是什么秘密。而早在一周前,《都灵体育报》就已曝料,切尔西老板阿布已经向莫拉蒂私下建议,用卡瓦略+德科+德罗巴三人打包交换伊布。此番《米兰体育报》再次报道此事,说明这件事情绝非无中生有。

  而无论是引进特维斯还是引进伊布,目前都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但俄罗斯媒体早先曝出的切尔西已签猎物日尔科夫,日前已经公开否认了他已与切尔西签下了一份协议得传闻,并坚持表示他希望加盟的是巴萨。在接受《太阳报》的采访时,今年25岁的日尔科夫毫不隐瞒他对巴萨的向往。

  “那些传言传出来后都过去了几周了,我现在依然在中央陆军。巴萨才是我希望为之效力的俱乐部,自从我很小的时候就成为巴萨的球迷了,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而据《每日邮报》报道,如果无法引进特维斯、伊布和日尔科夫,切尔西将会以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引进比利时射手登贝莱。目前效力荷甲冠军阿尔克马尔的登贝莱今夏吸引了很多球队的目光,切尔西也在追逐者的行列。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切洛蒂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