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U21锦标赛-西班牙首战平德国 小卡西扑四个必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欧洲21岁以下青年锦标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在瑞典展开。在B组揭幕战中,两支夺冠热门西班牙和德国队各有机会却都没有进球,西班牙享有“小卡西利亚斯”之称的门将阿森霍表现优异,扑出德国队至少4个必进球,最终两队战成0比0握手言和。

  西班牙U21国家队主帅是昔日执教过皇马的卡罗,本场比赛他排出4231阵型,巴萨前锋博扬出任单前锋,队长则是马竞中场核心劳尔-加西亚。上半时西班牙利用控球掌握着场上主动,第2分钟,博扬在左肋横传,劳尔-加西亚在禁区前跟进射门被德国门将诺伊尔扑住。3分钟后,格拉内罗远射同样被诺伊尔救出。德国队最有威胁的人物是不来梅的中场厄齐尔,他第7分钟传中造成威胁,西班牙中卫托雷洪赶在德贾加之前解围。

  上半时结束前,比赛迎来高潮。德国队解围角球后,劳尔-加西亚跟进直接大力轰门,球被博阿滕挡住,奇科截住皮球过人形成单刀,但最后的射门被诺伊尔化解。西班牙再次开出角球,效力于西班牙人的中卫托雷洪头球砸在门梁上失去最好的得分机会。

  下半时,德国队占据着优势,厄齐尔表现十分活跃,他频频利用速度优势威胁西班牙大门。下半时开场不久,厄齐尔在小角度低射,球险些被奇科碰入自家大门。2分钟后,他为德佳加送出完美助攻,可惜伊朗后裔把球推高。比赛最后阶段,又是厄齐尔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他最后射出的皮球被阿森霍准确扑出。补时阶段,德贾加脚后跟传球,哈蒂拉转身射门再次被阿森霍扑出。

  西班牙(4-2-3-1):阿森霍/塞尔吉奥-桑切斯、奇科、托雷洪、蒙雷亚尔/哈维-马丁内斯、劳尔-加西亚/西西(卡佩尔 70')、格拉内罗(佩德罗-莱昂 87')、胡拉多/博扬(西斯科82')

  德国(4-4-2):诺伊尔/贝克、赫韦德斯、J。博阿滕、伯尼施(38' 施梅尔策)/赫迪拉、奥戈、卡斯特罗(86'  埃伯特)、马林(70' 本-哈蒂拉)/厄齐尔、德贾加

  最终这场精彩的比赛以0比0结束,阿森霍被评为全场最佳。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被罚下一人的英格兰U-21队2比1战胜芬兰,为英格兰进球的是:维冈竞技的卡特莫尔和曼城的理查兹。(N.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