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曝C罗6年后将重返曼联 红魔又一王牌确定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足球先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以8000万英镑的足坛创纪录转会费加盟皇马,成为今夏最为重磅的转会新闻。但《部落足球》报道,据C罗身边的知情人士日前透露,C罗希望在职业生涯的晚期,重回曼联为红魔效力。

  在接受《每日电讯报》的采访时,这位知情人士表示,C罗会在履行完与皇马的6年合同后,重回曼彻斯特为红魔效力。

  “C罗与其他球员有很大的不同,大多数球员每年都在改变主意。现在我想为巴萨效力,过几天由表示想为国米效力,诸如此类等等等等。但C罗不一样,他一直在说他希望为皇马效力。近年来在球场上遇到的困难都没有影响到他,他仍然保留了真实的愿望。他一直在说,他希望为皇马踢球,他从未说过想为其他俱乐部踢球。”

  “对C罗来说,在他心中只有两支球队:曼联和皇马。曼联将会一直留在C罗的心中,他在那里有着美好的6年,现在准备好了迎接新的挑战。但他仍然只是24岁而已,他的职业生涯还很长,他愿意在职业生涯的晚期回到曼联效力。如果他离开皇马,他能想到的唯一的一件事儿就是重返曼联。”

  C罗已经确定离队,另一人也即将离队,他就是特维斯。《观察家报》称,特维斯已经通知弗格森,尽管红魔在出售C罗后重新希望签下他,以便阻止野兽加盟同城死敌曼城,但他已经无意重返曼联。

  弗格森目前正在法国南部度假,但在过去的两周中,爵爷已经多次给特维斯通电话,让他仔细考虑离开曼联这种级别的豪门后所产生的后果,但特维斯的去意已决。

  现在看来,在特维斯6月30日成为自由身之前,爵爷几乎没有可能说服他留队。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特维斯的新东家将会是曼城。曼城将为特维斯加薪75%,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加盟曼城,野兽将手握一份14万英镑周薪的合同。更为重要的是,如果能够接受曼城的召唤,特维斯将能保证队中的主力位置,这也就能保证其在阿根廷国家队的主力位置。而加盟曼城后,特维斯+罗比尼奥的锋线组合将会令英超各路诸侯闻风丧胆。

  倘若特维斯离队,这将是曼联继F-坎贝尔、C罗之后,红魔今夏第三位离队的球员。巧合的是,这三位都是锋线球员,这恐怕也更加坚定了爵爷签下本泽马、里贝里等人的决心。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