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达内:8千万可令曼联完成重建 失去C罗下赛季会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银河战舰I”崩解后,世界足坛确实有好几年没有特别激动人心的大手笔转会交易。如今弗洛伦蒂诺回归,一出手就打包回来卡卡和C罗。金融风暴加上金元攻势,曼联只能放弃自己培养了6年的巨星,选择将8000万英镑袋袋平安。

  今年年初,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爵士还在采访中表示,他连一个“病毒”都不会卖给皇马。但到了现在这个时候,就连他都很干脆地承认了C罗留不住。爵爷在采访中表现得有些伤感:“他(C罗)希望离开,事情就是这么简单。他迟早还是要走的。我们把他留了这么久,已经是干得很不错了。”

  比起弗格森的无奈,红魔队长加里-内维尔对曼联的前途则乐观得多。在加里-内维尔的职业生涯中,曼联经历过坎通纳、贝克汉姆、罗伊-基恩还有范尼斯特尔鲁伊等巨星的离开,但内维尔认为曼联在后C罗时代照样能像过去那样取得成功。

  “这么多年总有重要球员来或者离开,但俱乐部照样能继续它的成功,这得归功于主教练总能顺应形势作出适当调整。曼联从来不会仓促应对外来的冲击,因为这不是我们主教练的风格。他(弗格森)会为球队做正确的决定正确的事,这才是红魔强大并一直强大的原因。”

  跟内维尔英雄所见略同的,还有当年银河战舰巨星之一的齐达内。法国人相信,出售C罗后的曼联只会变得更强。在他看来,弗格森爵士的红魔帝国绝不可能因为这宗交易就一朝倾颓。

  在接受《曼城晚报》的采访时,齐达内如此表示:“曼联在这宗交易中,确实损失了当今足坛三位最有影响力的青年才俊之一,但他们完全能够凭借转会交易带来的收入,重建一套更强大和更均衡的阵容。只要把这笔钱用好就行了,我相信他们能够做到这点,下赛季变得比上一赛季更加强大。”

  (iguan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