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雷斯豪言下赛季击败曼联夺冠 贝帅:全力开创新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的2008-09赛季最后以积86分,仅仅两场败仗结束,但骄人的战绩最后也只给他们带来了联赛积分榜第二的位置。如此饮恨,红军们绝对咽不下这口气。所以利物浦的新赛季准备工作,在联赛尚未结束之时就早早开始了,在红军主教练席位上坐了5年的贝尼特斯自然不敢怠慢。

  最近在接受利物浦官网的采访中,贝尼特斯就对红军下赛季的表现作了一番展望。贝尼特斯认为,冲击2009-10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对利物浦俱乐部来说将是一个“重要时代”的开始。

  “利物浦今年在联赛取得了86分的积分,这是自英超联赛成立以来俱乐部的最高纪录。”贝尼特斯对官网的记者说,“我们在前进,在取得进步。这对球队的未来是件好事。我们很有希望由此开创一个重要的新时代。上赛季我们的队伍表现一直十分稳定,阵容更强,大家的精神状态都很好,每个球员都在为自己的位置付出汗水。年年联赛的情况都不一样,但我们正在逐步接近目标,变得更有信心。今年的经验可以为明年的工作提供良好的借鉴。有时光看看不出来,但我们正在逐步缩小与联赛冠军的距离。”

  利物浦带的进步不仅来自球员的努力。去年夏天开始,利物浦的教练阵容里新添了萨米-李和佩莱格里诺,两位教练在英格兰、西班牙和阿根廷赢得过总共10个联赛冠军。贝尼特斯在采访中也特别赞扬了他们,期待这个冠军级教练团队的宝贵经验,能够继续像今年这样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对未来的赛季充满期待的不只有主教练,刚续约的红军射手托雷斯,日前就在官网采访中跟球迷保证,自己会为球队的荣誉拼尽全力。

  利物浦的9号射手在官网采访中说:“大家总会说外籍球员不如本土球员这么在乎球队的荣誉,但我们也很清楚利物浦近20年没有触摸过英超联赛的冠军,我们明白球迷期待我们夺回这个荣誉,理解他们的渴望和焦躁。每次跟曼联的对抗都激烈无比,如果明年我们能在安菲尔德击败他们取得联赛冠军,球迷的欢呼声肯定大得能把球场顶盖掀掉。”

  “对利物浦来说欧冠冠军当然很重要,但英超冠军是更衣室里的每一个球员都渴望得到的荣誉。利物浦俱乐部有悠久的的历史,隆重的声望,还有数百万坚定支持着它的铁杆球迷,我们在安菲尔德球场得到的支持是独一无二的,为这些球迷赢得他们渴望的荣誉,是俱乐部每一个球员的责任。挑战总会让人兴奋,这就是我跟俱乐部签订一份新合同,希望继续留在红军的原因。”

  (iguan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托雷斯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