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齐奥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鸟巢上演蓝鹰新掌门首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拉齐奥俱乐部官方宣布任命前巴勒莫主帅巴拉尔迪尼成为球队新赛季的主帅。

  据悉,45岁的巴拉尔迪尼与拉齐奥签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税后年薪为75万欧元,双方拥有第三年的优先续约权。拉齐奥将会在当地时间明天12点,在训练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外界公布任命决定。

  巴拉尔迪尼上赛季执教巴勒莫,在意甲联赛中取得第10名,他接替了拉齐奥前任主帅德里奥-罗西的位置。拉齐奥在上赛季的意大利杯中夺冠,8月8日,巴拉尔迪尼将率领拉齐奥,在北京鸟巢上演他接手拉齐奥后的正式比赛处子秀。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甲 拉齐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