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联杯揭幕战南非压力更大 相信自己能创造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9:47  新华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 梁尚刚)联合会杯足球赛14日下午将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开幕,亚洲冠军伊拉克队将在揭幕战中迎战东道主南非队。客队主教练、中国球迷熟悉的米卢蒂诺维奇赛前表示:南非队将在比赛中承受巨大压力,这会帮助伊拉克队创造奇迹。

  伊拉克队和南非队过去从未在正式比赛中交过手,因此本届联合会杯揭幕战将是两队之间的首次交锋。由于伊拉克队已经无缘明年的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而南非队也已在2010年非洲国家杯赛预选赛中出局,因此这场比赛也将是两支失意球队之间的较量,双方对胜利的渴望可想而知。

  米卢认为,揭幕战的压力将全在南非队那边。他说:“我们没有感到任何压力,对我而言,压力都在东道主那边,这对我们非常有利。我们准备了很长时间,这将是我们展示伊拉克形象、给伊拉克人民带去欢乐的大好机会。”

  这位前中国队主教练说,伊拉克队在本届联合会杯比赛中没有具体目标,但他们相信自己能够创造奇迹。

  联合会杯揭幕战与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不同,往往会打出高比分。过去所有7届联合会杯的揭幕战一共打进了23个球,平均每场进球3·3个。(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米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