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国脚假期“乐极生悲” 赫尔姆斯可能伤停半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7:24  深圳商报

  德甲球会勒沃库森俱乐部北京时间13日宣布,正处在休假期间的球队头号射手、德国国脚赫尔姆斯在与朋友踢球娱乐时右膝十字韧带撕裂,有可能需要休养6个月。

  现年25岁的赫尔姆斯是上赛季勒沃库森队的最佳射手,共为球队打入21个联赛进球。俱乐部透露赫尔姆斯已经于12日当天接受了手术。球队新任主帅海因克斯表示这次受伤对于赫尔姆斯而言将是一个痛苦的教训。(新 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