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布为世界杯打造军舰游艇 专家称其不会被武器击沉

  耗费达3亿英镑打造的世界最豪华游艇,到底是什么样的?昨日,谜底揭晓!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花巨资打造的世界最大私人游艇“日蚀”号正式下水,当长度达169米的“日蚀”号从德国汉堡造船厂下水时,许多人都惊呆了!“日蚀”号预计将在2010年初正式加入到阿布拉莫维奇的游艇船队,而那时阿布所拥有的私人游艇数量将达到5支。

  游艇装上导弹防御系统

  在“日蚀”号建造期间就有不少专家表示,“日蚀”号的长度是经过精心设计过的。当“日蚀”号竣工后,果然凭借其169米的超长身躯,超过了迪拜谢赫·阿勒马克图长达160米的豪华游艇,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私人游艇。虽然“日蚀”号的建造过程全部保密,但昨天这艘游艇的豪华之处全部曝光:““日蚀”号无疑是世界上最豪华的游艇,它甚至拥有导弹防御系统、两个直升机坪和机库、数个桑拿浴室、一个私人电影院、一个游泳池、20艘水上摩托、4艘小观光游艇、三艘汽艇和一艘在特殊情况下逃生用的微型潜艇。”除此之外,游艇上还设有舞台、展厅、3个餐厅、2间厨房、水族馆、迪厅等娱乐设施。“日蚀”号重达12吨,其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高达两万马力,在每年的维护费用上,不会低于500万英镑!

  100个房间装70个兵

  阿布在拥有“日蚀”号前,已经拥有了4艘豪华游艇,而花3亿英镑打造“日蚀”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在明年观看南非世界杯期间,防止在从欧洲前往非洲的海路上遭遇海盗。所以除了导弹防御系统,“日蚀”号还配备了雷达、全套专业的近距离武器识别系统和移动感应器,游艇上所有房间也都安装了防弹玻璃,主套间还装有装甲钢板!建造它的专家更是宣称:“它永远不可能被任何武器击沉。”就算意外发生,一艘价值200万英镑,可以潜入160尺海底的微型潜艇也可以让阿布高枕无忧。

  这艘游艇上的房间可供100人居住,阿布的分配是:其中70人都是在英国皇家海军培训过的船员、在英国皇家空军服役过的飞行员,以及从海豹突击队退役的特种兵。而这艘豪华游艇客舱只能容纳24名宾客,阿布已经明确表态,非常欢迎切尔西的球员在休息的时候来豪华游艇上玩。 本报记者 崔方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