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洛伦蒂诺:卡卡将助皇马赢回荣耀 尽一切可能买C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弗洛伦蒂诺第一次当选皇马主席的时候给伯纳乌带来了菲戈,随后一年又天价引进齐达内。现在,弗洛伦蒂诺再次入主皇马,这次他带来了卡卡,弗爷认为“卡卡能够帮助皇马赢回之前所失去的地位”。

  签下卡卡是弗洛伦蒂诺复兴计划的第一步,通过俱乐部弗洛伦蒂诺表示他的目标是“恢复皇马在世界足坛的地位,这个在过去几年中丢失了的荣耀”,而“签约卡卡之后让这个目标变得容易”。在皇马和AC米兰都官方确认卡卡转会的消息后,弗洛伦蒂诺通过塞罗电台表达了自己对于这桩转会的感想。

  “在正式当选皇马主席一周之后,卡卡成为了第一个引进的球员。卡卡是一个每支球队都想要的球员。皇马和AC米兰一直都有合作方针,我曾常说在正式签约之前要保持谨慎。”谨慎是弗洛伦蒂诺一贯的作风,这也是卡卡到现在才正式宣布签约的原因。

  弗洛伦蒂诺还谈到了为何之前没有大选而是提前当选皇马主席,“我原想保持竞选,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但那样的话就少了15天的时间来与球员们进行转会谈判。皇马是这样的机构,所以要容忍竞选的事,这样做是值得的。”

  “我感受到了球迷们的支持。俱乐部当时的情况是糟糕的,我感到我必须回来。看到一切都不对是一种煎熬,俱乐部面临着巨大的动荡,很多行为和这家俱乐部的伟大声誉是不符的。最重要的一点是皇马的尊严,这是皇马百年历史的结果。对于皇马的损害,让俱乐部不得不重新大选。”弗洛伦蒂诺自己也认为他回归将是一件非常明智的选择。

  卡卡只是导火索,弗洛伦蒂诺承诺他将给球迷们带来一支出色的球队。“我明白球迷们的焦虑心情,他们想尽快组建一支出色的队伍。但必须平静地等待谈判结果。我们正在努力建造一支杰出的皇马队。我不想透露这些名字。很多所有球队都想要的球员们都和我们联系到了一起,有的球员是符合市场规律的,而有的则标价过高。对于想要的一名球员,我们不会付出和实际价格不相符的转会金额。我们不会这样做,也从没有这样做过。

  而另一家媒体马卡电台披露,弗洛伦蒂诺还表示:“我将尽一切可能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带到皇马。”

  弗洛伦蒂诺认为,俱乐部的引援都是球队经理和教练的意愿。“我们的转会工作是基于巴尔达诺和佩莱格里尼的意愿的。在我们的历史上,我们有个很多外籍巨星如迪·斯蒂法诺,西班牙本土球员如劳尔。”

  在弗洛伦蒂诺眼里,没有任何东西比皇马在世界足坛的地位更重要。“我从球迷们那得知,他们渴望卡卡来到皇马。这笔转会将有利于经济模式的运作,但一家体育俱乐部必须从一个特殊的角度去与对手竞争,并保持自己的地位。你可能赢得两个球员,但丢了世界范围内的同盟,或者你无法盈利却保住了这样的地位。我们错失冠军系列的球员,这是之前从未出现过的。”

  “皇马没有任何商业利益,我们的目标是尊重整个世界的价值观:牺牲精神、忍耐力、团结……这是皇马存在的准则。这是我从小就和俱乐部一起信仰的。”

  “在我的第四年,我只获得一座超级杯冠军。但媒体们都同意,那是皇马历史上最好足球。最终可能失败了,但我们不能丢掉皇马在世界的地位。”(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弗洛伦蒂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