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签巴西国脚终获官方证实 关键位置3人齐称愿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4日早上,穆里尼奥对中国进行私人访问行前1天,特别和莫拉蒂见了一面。双方的谈话结束后,葡萄牙人被米兰伦巴第电视台堵住,要求他说说究竟聊了些什么,结果穆里尼奥说:“我告诉主席,我还需要3名新球员。”

  迭戈-米利托和莫塔已经加盟,但穆里尼奥认为这绝对不够:“重要的是我们已经完成了莫塔、米利托的转会。可为了球队有更好的结构,我们还缺少一名中锋、一名中场和一名中卫。当我们有了这种完整的结构后,我们将变得更强。”

  穆里尼奥所指是不是卡瓦略、德科和埃托奥?对于这个问题,葡萄牙人暂时不想制造什么混乱:“不,关于这方面的问题我不会回答。我们肯定需要一名优秀的中卫。卡瓦略?我们看会发什么。”

  国际米兰中卫不少,科尔多巴、萨穆埃尔、马特拉齐、齐沃、里瓦斯、布尔迪索,多达6人。但问题在于,前3人全部年过30,后3人常常状态不稳,穆里尼奥购买1名新中卫的要求并不过分。恰巧在穆里尼奥说出这番话的不到一天前,卡瓦略在伦敦向他发出求救信号:“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时期,我一直在和伤病战斗。转会?首先得先是俱乐部之间达成一致,然后他们再来找我谈,不过我肯定会接受最需要我的俱乐部的邀请。”

  看上去卡瓦略的转会板上钉钉,但《都灵体育报》指出,安切洛蒂不会冒然放弃在斯坦福桥待了4年的葡萄牙中卫,而且卡瓦略没有像德科那样把话说绝,这表明他可能会继续留在切尔西。

  与之相比,德科离开切尔西只是时间问题,他自己也说:“有可能重新和穆里尼奥一起工作,这让我感到高兴,但我不想深入到转会细节的问题,因为这不是我去处理的事情。”这个时候,穆里尼奥所说的还需要一名中前卫,就颇值得去推敲,因为德科不是唯一的选择,佛罗伦萨的梅洛、曼城的埃拉诺此时也表达了转会意向,特别是梅洛,这位巴西新晋国脚在前一天发表了准备加盟国际米兰的宣言后,佛罗伦萨官方也站出来承认双方正在谈判。

  “和国际米兰的接触的确存在,”佛罗伦萨新闻官弗罗尔迪在4日透露了一些细节,“我们已经邀请他们的体育经理布兰卡向佛罗伦萨发出一份建议,这样双方才可能达成一致意见。到目前为止,布兰卡先生的工作都是卓有成效的,我们期待他现在答复我们的要求,向佛罗伦萨提供一个报价。”

  假设德科,以及梅洛或者埃拉诺同时加盟,国际米兰庞大的中场势必有人离开,这样才能维持穆里尼奥标准的“23人阵容”。《队报》披露,维埃拉和小曼奇尼难以幸免,他们可能同时到里昂报到,尽管维埃拉本人的意愿是:“我和国际米兰还有一年合同,我打算继续留在这里。”

  (乔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