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今夏离队第二人确定 巴西老将拒绝续约有望赴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2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据拜仁官网消息,泽罗伯托拒绝了球队提供的续约一年的合同,将在本月底合同到期后正式离队。泽罗伯托成为了继波多尔斯基后,拜仁今夏离队的第二人。

  泽罗伯托希望得到更长合同的愿望没有得到球队的同意,由于拜仁新的政策(不给超过30岁球员提供超过12个月合同),泽罗伯托只得到了1年的续约合同,因此巴西人选择了离开。

  “我们为泽罗伯托准备了一份1年的续约合同,但不幸的是他并不想在合同上签字。六年以来,泽罗伯托在拜仁的表现堪称完美,在此我代表球队祝他和他的家人未来一切顺利。”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官网上表示。

  2002年,泽罗伯托从勒沃库森来到拜仁,在2003、2005、2006、2008四个赛季中帮助拜仁夺去了联赛以及杯赛双冠,2006-07赛季泽罗伯托曾与巴西桑托斯队签署1年短合同,并助球队夺取圣保罗州锦标赛冠军。07年,巴西人重返拜仁,在他为拜仁效力的几个赛季中,今年34岁泽罗伯托出场168次,攻入了14粒进球。

  “我职业生涯中最成功的时期是在拜仁度过的,这些年当中我和球队一起夺取了很多冠军,而我一直以来都为这座城市以及球队感到自豪。虽然我将要离开拜仁,但我身体中的一部分永远属于这里,拜仁也将在我心中永远铭记。”泽罗伯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离开拜仁后泽罗伯托显然没有决定就此挂靴,他自己表示将加盟哪支球队几天后就会见分晓。英国媒体猜测巴西老将的下一站将是英超的曼城,对此泽罗伯托也没有否认,他表示:“曼城对于我来说肯定是首选,他们下赛季的目标是进军欧洲,而我希望能帮助他们达成目标。也有德甲球队希望我加盟,其中一家球队已经向我提供了一份3年的合同,另外来自沙特和美国的球队都对我表示了兴趣。”

  (Morning Glo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泽罗伯托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