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三大红人转会连环套 拜仁高层:里贝里是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 卡卡、C罗、里贝里,现今欧洲足坛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三颗星。这三个人,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虽然从一定意义上说,“刀疤男”里贝里只是充当着另两人替代者的角色,但想要得到他也绝非易事。

  2007年,里贝里以2500万欧元从马赛转会拜仁,从此,他就成为了拜仁乃至德甲的“国王”。07-08赛季,拜仁在里贝里的带领下,一路势如破竹重新夺回了德甲冠军,并杀回冠军联赛。不过随着本赛季拜仁的疲软表现以及冠军联赛被巴萨耻辱性淘汰,有关里贝里要另攀高枝的消息就不绝于耳。

  在5月初,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拜仁高层已经确认里贝里下赛季将投入到巴萨的怀抱,代价是2500万欧元加上赫莱布或者古德约翰森。由于拜仁领导层与拉波尔塔一向关系不错,加上里贝里一直向巴萨示好,使得人们有理由相信这则消息的真实度。不过随着冠军联赛结束与弗罗伦蒂诺重新入主皇马等事情的发生,这一切似乎都要重新洗牌。

  曼联在冠军联赛上失利,C罗的一句我不清楚未来在那,使得他去年夏天转会皇马的闹剧又要上演续集。因此,关于曼联要买其替身的消息不断,而替代者不是别人,就是里贝里。另一边,弗罗伦蒂诺再次成为了皇家马德里的主席,他的“复出”必定刮起今夏欧洲足坛的转会风暴。由于皇马的主要目标是卡卡和C罗,里贝里依然只是个替代者。在弗罗伦蒂诺即将成为皇马新主席之际,里贝里的名字一直挂在他的嘴边,似乎志在必得。但是转会之风变的就是如此之快,这两天因为皇马即将要签下卡卡这一重磅消息的出现,里贝里的未来又出现了变数,也许AC米兰会是他的下一个站。别忘了,切尔西的阿布也拿着钞票在向他招手。

  看着众多豪门对着自己的当家球星不断“放电”,里贝里的拥有者拜仁慕尼黑不干了,总经理赫内斯已经放出狠话,4500万英镑也买不了里贝里的一条腿。

  他表示,由于新主帅范加尔的到来,荷兰人十分期待与法国球星一同共事。

  鉴于里贝里得到众多豪门的青睐,拜仁已经准备好在未来几个月拒绝出售这名中场球员。

  赫内斯说:“我真的想留下他,我们不会让他走。大部分俱乐部最近才结束他们的这个赛季,球员们将去度假,老板们开始计划下个赛季。我们将提供给里贝里4到6周的假期。”

  对于转会传闻,他认为:“我们没有作出任何决定,我们对来自英国媒体的谣言不感兴趣。我们会礼貌对待其他俱乐部,但不会谈判,更不会有人提供报价时,在电话里庆祝。”

  不光里贝里不会走,也许32岁的锋线杀手托尼也不会离开。因为奥利奇与戈麦斯的先后加盟,意大利人的未来变得不再确定,有传闻他将重回佛罗伦萨。

  对此,赫内斯说道:“一般来说,4个前锋是不够的,如果我们有5个,那就让我们有5个。我们不会让任何前锋走,但是如果有人想来谈谈,也不会拒绝。”

  (三叶草的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里贝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