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再成西班牙教练伤心地 欧洲杯功勋老帅土超失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3:48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土耳其再次成为了西班牙教练的伤心地。继博斯克在2004-05赛季被贝西克塔斯解雇之后,去年夏天带领西班牙队勇夺欧洲杯的老帅阿拉贡内斯也在周一(6月1日)被费内巴切解除了主教练职务。

  在西班牙与德国的欧洲杯决赛前,早已表示欧洲杯后不会继续执教“斗牛士军团”的阿拉贡内斯,便与费内巴切签下两年合约。但如今,老帅只在土耳其闯荡了一个赛季,便黯然交出帅印。“智者”下课的原因很简单:费内巴切本赛季成绩不佳。这家土超豪门在联赛中仅列第4,比冠军贝西克塔斯少了10分。在土耳其杯决赛中,费内巴切也以2比4负于贝西克塔斯。

  据悉,阿拉贡内斯的律师正与费内巴切俱乐部高层接洽,商讨解约金问题。消息人士透露,老帅的律师希望土耳其人可以至少向阿拉贡内斯支付余下一年薪水中的一半金额。

  接替阿拉贡内斯的是德国名帅道姆,后者曾在2003至2006年间执教过费内巴切,并率队两夺土超冠军。2006年11月,因“吸毒事件”远离德国足坛6年的道姆重返老东家科隆,并且帮助该队在去年夏天重返德甲。本赛季科隆在德甲排名第12。对于道姆突然选择离开,科隆俱乐部高层感到意外。

  道姆与科隆的合同原本在明年夏天才到期,但道姆在周一晚激活了合同中的离开条款提前解约。仅仅在一周之前,道姆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还在展望下赛季带领科隆向更高名次发起冲击,但随后他在前往马洛卡度假时与费内巴切高层进行了接触,并很快作出了重返土耳其的决定。据悉,由于科隆在高价买回波多尔斯基之后已经没有其他资金进行引援,因此道姆决定投奔竞技与经济条件更好的费内巴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