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C罗之外皇马还有巨星到来 豪华手笔突抢巴萨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弗罗伦蒂诺表示,今年夏天他会为皇马引进5、6名的球员,这也意味着卡卡不会是皇马唯一的操作。除卡卡外,C罗、阿隆索、比利亚、里贝里、等球员都是皇马的目标,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引进前锋的问题上,皇马现在是二选一:要么引进比利亚,要么弗兰。

  弗罗伦蒂诺对弗兰的印象不错。《阿斯报》记者托马斯披露,5月23日,弗罗伦蒂诺在自己停泊在马洛卡一个港口的豪华游艇上观看了马竞客场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在那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弗兰给老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赛结束后,一个亲信给弗罗伦蒂诺发了短信,问签约弗兰有没有可能,老弗的答复虽然意思不明确,但也透露着对弗兰的喜爱,他在短信中说:“可以确定的是弗兰真是一个好射手。”

  乌拉圭人这个赛季的表现堪称神勇,他打入32球,压倒了埃托奥这样的巨星,拿到了欧洲金靴奖,符合弗罗伦蒂诺打造伟大阵容的要求。对皇马有利的是,新任主帅佩莱格里尼曾与弗兰在比利亚雷亚尔共事,智利人不但对乌拉圭射手非常了解,而且也有着良好的沟通渠道。另外,弗兰的毁约金才3600万欧元,即便与马竞达不成协议,只要弗兰愿意,那皇马支付毁约金就可以没有障碍地将弗兰从卡尔德隆挖到伯纳乌。

  不过,弗兰并不是皇马的第一目标,在巴尔达诺几个星期前制定的俱乐部引援计划表上,皇马在前锋位置上的引援首选是西班牙国家队正印前锋比利亚。比利亚符合弗罗伦蒂诺对皇马实现西班牙化的要求,巴尔达诺与比利亚的经纪人塔马戈也有过几次接触,知道比利亚虽然强求离开瓦伦西亚,但如果瓦伦西亚和皇马达成协议,那他也愿意加盟伯纳乌。但问题是,现在切尔西又来搅局了,看到切尔西也介入,瓦伦西亚俱乐部也坐地起价,将比利亚的价格提高到了5000万欧元,此外巴萨也为比利亚开价达到3500万。

  弗罗伦蒂诺有自己明确的思路,他对巴尔达诺表示,如果比利亚的价格不超过3600万欧元,那他就是皇马的首选,但如果瓦伦西亚坚持索要超过3600万欧元的价格,但弗兰就将取代比利亚成为皇马的第一选择。由于范尼已经和土耳其球队达成了协议,萨维奥拉又不在佩莱格里尼的计划中,皇马的锋线上事实上只有劳尔、伊瓜因和亨特拉尔这三名球员,其中劳尔状态不佳,亨特拉尔还需要适应,这样的锋线要想在欧洲赛场有所作为,显然是不可能的,因此引进比利亚或弗兰这样的经验丰富,状态又正佳的射手对皇马来说就非常重要。

  皇马新任技术总监帕德萨会为俱乐部引进比利亚出谋划策。当初比利亚加盟萨拉戈萨,正是帕德萨完成的手笔。只不过当时萨拉戈萨只花了280万欧元就引进了比利亚,而现在“葫芦娃”已经翻了几十倍。弗兰在皇马也有熟人,那就是皇马新帅佩莱格里尼,2004年,比利亚雷亚尔花费400万欧元引进了弗兰,他在智利教练手下,也拿过一次西甲最佳射手,对于该怎么使用弗兰,佩莱格里尼是非常清楚的。

  弗兰现在30岁,这是唯一对他不利的一点,不过弗罗伦蒂诺得知弗兰是职业精神非常强的球员,生活很有规律,没有任何的不良嗜好,对身体也非常爱护,再奉献3、4个赛季的高水平比赛不是问题。“3600万欧元,用罗本的价格,你就能引进欧洲金靴以及西甲最佳射手,如果比利亚的价格降不下来,那弗兰就是皇马的第一选择.....。”皇马在锋线引援上的思路已经非常清晰了。

  不过,在弗兰的问题上,皇马除了面临与巴萨的竞争外与马竞的阻挠外,还必须要说服弗兰本人。马竞打入了下赛季的欧冠,俱乐部不想出售大牌主力,更何况求购的俱乐部还是同城死敌,可以想象,如果马竞将弗兰卖给皇马,会引发怎样的众怒。在巴萨也求购弗兰的情况下,马竞即便出售球员,也倾向于将其卖给巴萨,尽管后者的报价要比皇马低。

  皇马可以买断弗兰的合同,但问题是弗兰现在对是否离开卡尔德隆也犹豫不决。乌拉圭人已经表示,除非有非常好的合同,否则他还是会留在马竞。弗兰和他的经纪人现在正静观其变,他们希望皇马和巴萨的兴趣,迫使马竞改善合同。如果马竞不愿意这么做的话,那弗兰也不排除离开卡尔德隆的可能。 (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