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买C罗最高出价7000万 如收购失败另有替身已备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皇马新董事会的第一次会议上,当弗罗伦蒂诺透露,如果皇马不签下C罗,需要向葡萄牙人赔偿3000万欧元时,各位董事一个个都目瞪口呆。皇马副主席塔皮亚斯在接受COPE电台采访时披露,弗罗伦蒂诺在董事会会议上表示,卡尔德隆与C罗的协议确实存在,而且协议规定,如果皇马不引进C罗,就必须赔偿3000万欧元的巨资。除塔皮亚斯外,多位董事也证实了这个协议的存在。

  不过,弗罗伦蒂诺也表示,皇马无论如何都不会赔C罗3000万欧元,因为卡尔德隆并不是以俱乐部名义,而是以他个人的名义与C罗达成协议的,可以说这是他私人的行为。不久前,皇马官网就郑重其事地发表过声明,否认曾与C罗草签协议,当时大家普遍认为皇马官方的辟谣是多此一举,但现在看来皇马其实是在提前做准备,避免让卡尔德隆的那纸协议带上官方色彩,以逃避被C罗索赔的可能。

  C罗不是皇马梦寐以求的球员吗?为什么现在有了协议又不执行呢?问题很简单,那就是卡尔德隆签的协议价格实在是太离谱了,完成整个操作,皇马需要付出1亿欧元的资金,这是弗罗伦蒂诺绝对不愿意接受的价格。弗罗伦蒂诺的想法是直接去与曼联谈判,而不是先偷偷摸摸和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接触。弗罗伦蒂诺表示,目前的世界足坛,没有一位球员的身价能达到1亿欧元,C罗的转会费加佣金不应该超过7000万欧元。

  在完成卡卡的签约后,弗罗伦蒂诺希望能再尽快敲定C罗的签约,不过,他也不会为C罗支付任何的价格,在操作C罗转会一事上,也不会像操作卡卡转会这么着急。弗罗伦蒂诺是不战而胜当上俱乐部主席的,他的会员支持率极高,只要引进卡卡这一位巨星,他今年的引援最大任务就基本完成了,C罗的事情没有必要着急,甚至放到明年再完成也问题不大。

  知情人士透露,弗罗伦蒂诺已经决定,如果C罗的价格降不下来,那皇马就转向进攻里贝里。引进里贝里,一方面是因为齐达内在重点推荐自己的同胞,而且齐祖为里贝里的转会也做了很多前期的工作。另一方面,皇马还想阻挠巴萨对球队的加强。里贝里现在是巴萨的一大目标,瓜迪奥拉把里贝里看成左路最好的补充以及亨利的替代者,而如果巴萨的左路也得到了加强的话,那巴萨的进攻能力还会上一个台阶,这是皇马不愿意看到的。巴萨现在没有想过引进C罗,因此,从巴萨手中抢过里贝里,皇马就能对巴萨的引援计划造成极大的破坏。(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